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客運駕駛工時依「汽車運輸業

射手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管理規則」第19條之2規定:「每日最多駕車時間不得超過10小時」;而勞基法第32條第2項也規定勞工每日工時(含延長工時)不得超過12小時。

1. 交通部參考日本與歐盟國家現行立法,強制安裝數位行車記錄器隨時回傳客運駕駛的行駛時間、里程數於平台上,掌握客運駕駛的工時與休息狀況是否符合法令規定。





客運駕駛超時工作的狀況非常嚴重,超時工時不但傷害駕駛員身體健康,對於車上旅客安全也沒有保障。

8百壯士圍立院!李翔宙:年改需有同理..

綠委怒次長捐錢反年金林美珠緩頰

一、 法令解釋不一,勞工無所適從

段宜康

純銀項鍊變黑

:這些退將一輩子就打了這場仗

影/林美珠霸氣:叫我林部長!



民調狂勝8路軍柯P:不以物喜不以己..

我將要求:

三、 事故發生後,官員毫無解決問題的決心

3. 研議已領取勞保老年年金的勞工,如再投入職場工作,應強制投保職災保險可能性,保障弱勢勞工的權益。

桃捷證實:機捷岔

周年紀念日禮物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子座

界接處斷裂!

即/清泉崗基地發現毒品空軍:全體官..

客運駕駛之工時如何適用法規與認定標準,應由勞工最高主管機關勞動部出面解釋與說明。但新聞報導看到交通部官員竟說:「不得超過十小時,是指手握方向盤時間。」何其荒謬的說法!

二、 客運駕駛長期超時

實用生日禮物推薦

魔羯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工作、過勞



2. 勞動部應嚴格執法,避免客運駕駛過勞的情形,確保駕駛身心健康與乘客生命安全。



目前交通部賀陳部長針對事故提出了五大政策,但我發現「強制遊覽車裝動態資訊系統」納入「資訊平台」,與去年七月陸客火燒車頒布的六大政策部分重複!

射擊優異高中生國軍狙擊手親

送女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教學

圍城立院抗年改夏瀛洲輪值228

趙天麟:在亞洲同婚專法也是進步

影/反年改提9質問!8百壯士舉國旗繞..

我向勞動部調閱針對客運業者勞動檢查資料發現,過去四年(102年~105年),客運業者違反法令第一、二名分別是「延長工時超過法令規定」、「每七日中未有一日之休息作為例假」。去年(105年)勞檢客運業共查1,306廠次,有103廠次違反法令規定,違法最多項目就是司機超時工作37件,其次是例假日工作(亦即未七休一)34件。

八百壯士

宜蘭客製化禮物推薦

唱軍歌、舉國旗你在乎嗎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朱立倫下一步?傳被勸進選台南市

經過七個月,當初官員承諾不希望再有憾事發生。但對於「客運駕駛工時過長、長期過勞」的根本性問題,政府的改革、具體解決方案在哪裡?難道要繼續空有口號,卻毫無實際作為?

8百壯士圍立院點名:段宜康出來!

蔣萬安臉書全文:

925純銀手鐲



針對國道5號13日晚間發生嚴重遊覽車翻覆意外,造成33死、11人輕重傷,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日在臉書表示,這事件點出長久以來的問題,包含法令解釋不一讓勞工無所適從,客運駕駛長期超時工作、過勞,且事故發生後,

送女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官員毫無解決問題的決心。他也要求,交通部應參考他國現行立法,強制安裝數位行車記錄器,而勞動部也應嚴格執法,避免客運駕駛過勞情形。

國道五號發生的重大車禍事故,為往生者哀悼,祈願傷者早日康復。這次事件點出長久以來的問題: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