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而前活塞球星畢拉普斯,雖然沒有直接表示他認為衛少是故意的,但他爽快承認做過類似的事。「我不想指責任何人,但我在同樣的位置過,當場上的事不如你預期地進行,你會有些生氣。」畢拉普斯表示,「我的確有拿球丟過裁判,而我傳球一向很準。」

▲畢拉普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創意生日禮物去哪買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

男女對鍊推薦

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雷霆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5日對陣黃蜂的比賽,暫停時將球丟給裁判,結果擊中到裁判頭,讓衛少吃了技術犯規引起不少爭論。前NBA球員羅斯(Jal

創意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en Rose)就認為衛少是故意的,而前活塞球星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iups)則承認,自己也拿球丟過裁判。

「他有意丟裁判嗎? 是的!他有瞄準嗎?絕對有。」羅斯說,「他的意圖不是為了丟而丟讓他被禁賽或是

對鍊推薦品牌

驅逐出場,但他絕對不介意球打到裁判。」

對鍊刻字要刻什麼



創意生日禮物

自己做創意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男朋友





高雄對鍊刻字

對鍊推薦牌子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