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週年紀念日禮物



925純銀手環

雲林生日禮物客製化



愛當「低頭族」的你經常肩頸痠痛?平常姿勢不良,腰背痠痛也可能如影隨形,或者路跑跑太多,會有腿痠的問題。《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播的直播節目《脫殼吧!帥哥醫生》1月2日請來中醫師陳峙嘉以及復健科陳相宏醫師,要告訴

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2017

大家這裡痠那裡痛到底哪出問題,你有任何問題趕快趁直播來發問!

送男友生日禮物 牡羊座



《脫殼吧!帥哥醫生》1月2日晚上9點準時在《播吧》官網直播,屆時《分享雲》臉書也會同步直播,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陳相宏醫師還會教大家隨時隨地可做的「肩頸舒緩動作」以及「下背舒緩動作」,而陳峙嘉醫師要告訴大家怎麼透過「按摩穴道」舒緩肩頸及腰背痠痛。

除了回答網友問題,兩位醫師也將解說,「長期滑手機,二、三十歲就會得五十肩?」「出現手麻的症狀,表示姿勢不良壓迫到神經?」「坐著時愛翹腳,就會腰痠背痛?」「市面上有些舒壓坐墊or護腰枕,有用嗎?」「站太

桃園客製化禮物推薦

>高雄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久也會傷腰背?」「運動後鐵腿,熱水泡腳可以舒緩?」

雙子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女友生日禮物 牡羊座

《播吧》官網直播網址

生活中心/綜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

合報導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