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里區陳姓一家,老二(56歲)20年前因車禍造成行動不便,向由父母照顧,103、104年時又連續因跌倒骨折,長期臥床,老邁父母雖可餵食湯水,卻無力為他翻身、清洗,導致全身大面積褥瘡而在今年元月死亡,檢察官認為死者父母已年邁,照顧自己都有困難,兄弟間也互負撫養義務,3兄弟如有人來幫忙照顧,當不至於發生此結果,依遺棄致死罪起訴3兄弟,此罪是7年有期徒刑以上至無期徒刑。起訴書指出,台中市大里區一對陳姓老夫妻,育有4子,老二離婚無子嗣,在20餘年前又因車禍而不良於行,無法工作與父母同住,103年12月跌倒大腿股骨、脛骨骨折,行動更困難,104年10月再次跌倒從此臥床,無法自己大小便、翻身,全需旁人餵食、清洗。老夫妻倆都已逾80歲,且以撿破爛安貧度日,最多只能餵食湯水,老二已經超過3個月無法下床,陳父也已數次請里長代叫救護車送醫,狀況不好。老二在今年元月6日上午過世,檢察官相驗發現老二是因長期臥床,導致背部、大腿區大面積褥瘡,加上雙下肢水腫、吸入性肺炎、呼吸衰竭、敗性死亡,檢察官認為這是長期沒有活動、下床、翻身、清洗,導致病情加重,加速死亡。審酌死者父母,

南投生日禮物客製化

純銀戒指價格

雖有扶養死者義務,但均太過老邁,生活自理都已艱難,有盡到餵食義務已經不錯了,而兄弟之間也互負扶養義務,屬於第三順位,陳家老大、老四也都住在隔壁,3兄弟把老二丟給年邁父母,照顧顯然不足,依遺棄致死罪起訴。此罪是屬於遺棄致死,7年以上至無期徒刑的重罪,被告3兄弟辯稱老二都是父母在照顧,並非無人照顧。此案是否成罪,法官要如何判決?值得觀察。

純銀項鍊 男生款



2016-12-3011:20

純銀價格查詢

結婚紀念日餐廳

925純銀串珠手鏈

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2017

純銀串珠手鍊

女兒生日禮物建議

>雙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