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施易男在台視、八大、愛奇藝「積木之家」中突破暖男形象,挑戰個性焦躁又常壞口氣不離口的暴衝建築師,導演廖士涵透露一眼就相中施易男來演男主角,經過兩個多月的溝通說服,才終於突破他心防,讓他點頭答應接演靈異恐怖片。施易男說:「我第一時間是婉拒的,但小棣老師不斷地稱讚導演的好,勾出我的表演魂,我才一步步走向這個『家』。」劇中與施易男配對演夫妻的是新人林子熙,自小備受家人呵護,內心有滿滿的愛,如此溫柔可人的角色,但跟私下個性大喇喇的她南轅北轍。林子熙表示:「導演給我一個功課,要我一踏進片場就保持微笑跟每個人打招呼,ㄍㄧㄥ到收工回家全身癱軟。」施易男開玩笑回應:「原來妳都是裝的,我還以為妳這麼尊敬我。」導演也說,她與角色個性反差最大,在片場被我盯得最慘。林子熙好太太形象溫柔婉約,與真實個性反差大。圖/好風光提供 分享 facebook 施易男劇中性格焦躁,經常面露不耐表情。圖/好風光提供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