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經典賽先發中華隊先考慮控球派

彰化客製化禮物推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荷蘭排定內野葛雷格里斯兼DH

抗古第二戰

客製化禮物 相片

中華隊先發打序出爐

2017 NBA紐奧良明星賽將在台灣時間20日,除此之外聯盟還另外舉辦「Dew NBA 3x All-Star」3對3鬥牛。將由厄文(Kyrie Irving)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擔任總經理,「小鋼砲」戴維斯(Baron Davis)、「白色巧克力」威廉斯(Jason Williams)則出任兩隊隊長。

台南純銀戒指哪裡買



被美職相中何紹彬:原本只學習

2月為NBA的明星週,今年除了明星週項目與主賽外,NBA另外新增了「NBA 3x All-Star」3對3鬥牛,兩隊由現役球星厄文、衛斯布魯克擔任兩隊總經理,「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史考特(Dennis Scott)則為雙方總教練,最後由戴維斯以及威廉斯擔任隊長,各搭配2名全美籃球好手進行鬥牛對抗。

牛棚難擋古巴火力中華2比6輸球

目前兩隊成員尚未出爐,業餘球員必須與去年Dew NBA 3x城市巡迴賽成員進行一對一比賽,取得出賽資格,而該場賽事將由TNT於明星週直播。

記者

純銀手環 男

潘泓鈺/綜合報導

林威助棒打朴贊

純銀項鍊品牌

>925純銀手環

浩點燃中華反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中職

送女生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28年賽程表雙北共排47場



林昌勇沖繩無照駕駛車禍

純銀手鐲功效



中華隊恐左?古巴耶拉封鎖打線

▲「小鋼砲」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補強玩真的綠衫軍傳爭取葛瑞芬

▲「白色巧克力」威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典賽春訓開打球員還沒準備好



此賽事可視為由嘻哈傳奇歌手艾斯庫伯(Ice Cube)發起的「BIG 3」三對三聯盟的前哨戰。除了昨日宣佈加盟BIG 3首支球隊三頭怪隊的威廉斯、路易斯(Rashard Lewis)外,艾佛森(Allen Iverson)、馬丁(Keyon Martin)、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威爾斯(Bonzi Wells)、傑克森(Stephen Jackson)以及歐尼爾也確定出征BIG 3。



APP直播39場!ETtoday轉播..

美和吳世豪:感謝振總救回來

台灣較日式

苗栗客製化禮物推薦

何紹彬肌力待加強

▲Dew NBA 3x All-Star 。(圖/Dew NBA 3x

925純銀配件

All-Star官網)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