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南市刑警大隊科偵隊傳喚涉案人偵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說,0211台南地震發生的零星意外,經過相關單位處理後,均無大礙,另外東區部分住戶一度停電,也在30分鐘左右立即搶修完成。未料竟有民眾在網路上散播去

雙魚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年台南市105年2月6日所發生地震新化區中山路原京城銀行大樓傾倒毀損的舊照訊息,意圖引起大眾恐慌。

台南市警局呼籲民眾,在網路散布不實之言論,致生危安於公安者,可能涉嫌刑法恐嚇公眾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請注意本身言行,勿在網路上散布未經求證之文字及相片,意圖煽惑人心,影響公共安全而觸法,請大眾切勿以身試法,勿在網路散布危害公共安全之言論。

警訊中,2人均坦承散布不實圖片及訊息,全案偵訊後於晚上6時30分左右,依刑法恐嚇公眾罪嫌,分別移送台南地檢署及台南地院少年法庭偵辦審理。

送男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影/4高中男為逃票躲普悠瑪廁所

傳周比蒼不認喪葬費家屬怒曝會議內容

少女逃家3個月愛的告白洩行蹤

爆乳泰妹正夯!

紀念日禮物推薦

LINE三圍供選妃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台南市長賴清德隨後出面闢謠,並指示警方進行偵辦。台南市刑警大隊科偵隊分別在臉書及Line等通訊軟體,蒐查出最早發布者,查出1名24歲的男子及1名高一女學生,在震後各自上傳了這張倒樓照到臉書、通訊軟體群組,11日下午將2人帶回隊部偵辦。

24歲男子將倒樓照po在與友人的臉書群組

送男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還冒稱是「群主」上傳的,有人質疑就不再回答。另外一位高一女生則是在Line群組po新化倒樓舊照。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0211台南地震發生後,有民眾在網路散布台南強震大樓倒塌不實消息。(圖/記者林悅翻攝)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台南市近海11日凌晨1時12分,發生芮氏規模5.6強度之地震,台南市震度6級,市府經彙整相關災情,未發生重大事故意外,惟有少數零星小意外,惟網路上有人散播去年0206發生地震大樓倒塌訊息,意圖引起大眾恐慌,市警局追查出2人涉嫌,全案偵訊後於晚上依刑法恐嚇公眾罪嫌,分別移送台南地檢署及台南地院少年法庭偵辦審理。

嗆李婉鈺

雙魚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公廁婦挨告:一時氣憤

周比

生日禮物客製化 手鍊

蒼擁24車16司機全沒勞健保

少年遭打碎頭骨家屬盼自然離開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2女大生實習離職烘培坊求償59萬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純銀戒指價錢



新北市客製化禮物推薦

>紀念日禮物送男友



馬祖麵店濺血!淡定運將低頭吃麵

純銀戒指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