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這是費德勒生涯第18座大滿貫冠軍,第5度奪下澳網冠軍,歷經5年後再次奪下大滿貫冠軍,並將重返世界前10,並在澳網、溫布頓、美網三個大滿貫都至少奪得五個大滿貫的球員。

一眉轟52分 破NBA明星賽55年紀..

▲費德勒。(圖/達志

雲林客製化禮物推薦

影像/美聯社)



澳網男單決賽費德勒(Roger Federer)對陣納達爾(Rafael Nadal),費德勒在第5局率先被破發的情況下,硬是展開大反攻,連續破掉納達爾2個發球局,最終費德勒6:4、3:6、6:1、3:6、6:3獲勝,奪下澳網男單冠

送老婆生日禮物推薦

軍。

林志傑

生日禮物專賣店 新竹

本季新高22分廣廈延長勝

為經典賽翻出曾祖父母結婚證書

魔羯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費德勒在自己的發球局中,雖然遭遇15:40落後,但面臨2個破發點的情況,費德勒硬是化解2個破發點,雖然最後一球納達爾提出挑戰,但最終判定費德勒得分,成功奪冠。



KD、西河破冰連線柯瑞驚呼OMG

史上最狂!這隊完成「三盜壘」

情侶紀念日禮物

國王交易卡森斯降臨鵜鶘

郭總親自調教陳鴻文多了武器球

即/中

純銀飾品品牌

純銀手環 男

古戰陳冠宇先發許基宏扛7棒





前4盤雙方戰成2:2平手,第5盤開始,費德勒先是接受了受傷治療,替這場比賽增添懸念,而費德勒回到球場的首個發球局,就被納達爾逼出2個破發點,費德勒正拍回球出界,納達爾在第5盤取得先機。

第6局費德勒又逼出破發點,終於在納達爾正拍回球出界,費德勒破發成功,第5盤將比分追成3:3,費德勒氣勢正好,隨即保住自己發球局後,並在納達爾發球局取得3個破發點,雖然納達爾救回3個破發點,但費德勒仍然破發成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影/柯瑞萌趴地秀自導自演空接

詹皇超狂打板空接再飆LogoSho..

國際賽開外掛火哥敲回中華首勝

送男友生日禮物 天秤座



李德威單手爆扣令魏永泰

即/蔣智賢三壘打、林哲瑄安打扳1分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輔大經

送女友生日禮物 實用

費斷炊結束泰安11年贊助

送女生生日禮物推薦



費德勒在納達爾發球局並非沒有機會,第5盤第2局曾有逼出3個破發點,但都被納達爾化解,第4局又逼出1個破發點,但仍然被納達爾給化解,納達爾依然保持1個破發的優勢。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