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全國HR一起來1例1休」專區

為在年後轉職潮服務廣大有意轉換工作的上班族,1111人力銀行推出「新版地圖找工作」服務,將首創的「地圖找工作」功能再加值,除了以地圖方式顯示工作地點之外,更主動列出通勤距離、交通路線、預估時間、附近生活圈及詳細職缺說明,讓求職者可用更便利、快捷的方式,搶得求職先機、卡位到理想工作。詳請請上1111人力銀行網站或手機直接下載「1111找工作」APP。

首創的「地圖找工作」 求職者可用更便利、快捷

太陽能產業起飛相關認購有望

食安商機!區塊鍊讓黑心食品見光死

83.5%最重視「薪資福利」

加薪6,070元才能打消離職念頭



免費機場接送刷這4張卡最划算

專家:半年內日圓將下探120大關

桃園房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

純銀手環





台股有4大利多衝上萬點機會大

圖、文/1111

純銀串珠材料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若進一步詢問上班族評估跳槽後新工作的優先考量重點, 83.5%最重視「薪資福利」,其次有65.7%重視「工作內容與性質」,47.5%則重視「休假制度」。若要跳槽新工作,上班族期望平均加薪11.1%。平均轉職信心指數僅55分,不及格。

更多1例1休問題,請上1111「1例1休有問必答」專區

更多服務業資訊請上1111服務業專區

送男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年節剛過,正是轉求職的最佳時機。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顯示,今年上班族想要跳槽離開現有工作的原因,在可複選的前提下,比率最高的是「追求更好的待遇/福利」達49.0%,其次是「現職難發揮/無成就感」30.4%,「工作倦怠/遇瓶頸」也有26.8%。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1例1休快滿2個月55%民眾不支持

富士康今年徵才1.8萬人



反觀不為錢所動的4成3轉職者,亦反映出了企業文化、工作壓力、人際關係等其它非客觀因素,也會成為上班族出走的重要因素之一,考驗了企業留才的能力

天秤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巨蟹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台股高檔震盪投資聚焦2大類股

側寫/鄭崇華自豪曾是「鄭老師

射手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新版地圖找工作

中信金MA培訓2年年薪上看2百萬

防震、屋齡老化建商推抗震宅新

魔羯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調查也顯

純銀手環品牌

示,有意轉職的受訪者中有高達56.8%坦言,願接受加薪慰留,平均要加薪6,070元才能打消離職念頭。但也有43.2%表示「都不行,不是錢的問題」。

「你們這麼愛錢」1句話惹惱行

周年紀念日禮物





李大華表示,根據主計總處最新資料顯示,105年1-11月的平均薪資48,887元,扣除同期間消費者物價上漲,實質薪資仍減少0.86%,反應出上班族實質薪資倒退的事實,而上班族在預期企業人事保守運用的前提之下,僅能藉由「跳槽加薪

天蠍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自力救濟,甚至超過半數受訪者可接受加薪慰留,平均加薪逾6仟元就會打消離職念頭,顯見「錢」仍是轉職的重要因素。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