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對面小學放國歌8喵「全體肅立」

牽繩掉了!主人跟去見狗燦笑討吐司吃

查理的媽媽過世了,沒有母體的營養讓牠身體十分虛弱,而農夫不想人工養大牠,所以決定賣掉。動保團體看到了廣告馬上和農夫聯繫,但對方表明不想把小羊賣給動保團體,最後志工們隱藏了身分才順利救出。「快樂尾農場救援中心」負責人莫爾(Carla Reilly Moore)表示,一般農夫不會希望救援團體買走動物,「因為我們會暴露這個產業結構的黑暗面。」

▲▼你怎麼啦?怎麼不出來玩呢?(圖/翻攝自Happy Tails Farm Sanctuary)

莫爾說,查理剛來時尾巴和睪丸黏在一起,整個下半身浸在拉稀裡,「我們甚至不知道牠能不能捱過一天。」她和丈夫一起照顧查理,然而對於這隻受難小羊表達關心的還有叫做朵拉(Dora)的喵星人。朵拉是在保護中心被發現的落單小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PK啊!狗狗隔

女兒生日禮物建議

門對嗆開門後笑噴

查理必須動手術解決尾巴和睪丸纏在一起的情況,回家後朵拉就在等門了。莫爾說,「朵拉跑到牠的籠子前面,一直待在那等到查理醒過來可以出來玩了。」查理和朵拉每天都黏在一起,這兩隻同樣被救援,同樣經過照顧後康復,並且現在都住在「快樂尾救援中心」,莫爾認為,「牠們就像是命中註定要遇見彼此似的。」

▲查理的尾巴和睪丸部分黏在一起。(圖/翻攝自Happy Tails Farm Sanctuary)

狗狗被棄養小主人淚寫交辦紙條

憨厚愛滋貓「胖橘」求包養

女抱「一大坨肉」睡網細看嚇到

怕貓孫下不來!嬤急拿軟墊等接駕

才2天大的小羔羊就被上網拍賣,原因是牠「毫無用處」,而且因為沒有媽媽的養分身體虛弱。幸好牠及時被救援,新名字叫做查理(Charlie),並且交到「貓咪好朋友」,從此這兩個看似永遠沒有交集的動物,成了最密不可分的羈絆。

魔羯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你有看過這隻貓嗎路人近看傻眼

▼一人吃一半,感情不會散。(圖/翻攝自Happy Tails Farm Sanctuary)



台南萌貓3年來只睡水桶

高雄小萌貓叫娃娃幫牠吃飯

第一次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黑心山產店強餵穿山甲「吃水泥」



愛犬走後的203天...女孩心碎告白

金鵰從照護員

純銀項鍊價格

>純銀串珠配件

18歲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第一次送男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懷中醒來懵臉超萌



▲有彼此陪伴,面對困難也能很勇敢喔!(圖/翻攝自Happy Tails Farm Sanctuary)

送男友生日禮物 水瓶座



巨貓下水後....網:

送女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是真的胖!

diy禮物給男友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