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白襪目前最有價值交易的人選之一就是左投昆塔納(Jose Quintana),外傳洋基、海盜、太空人都有興趣,目前最積極的就是遊騎兵,打算要提出讓白襪無法拒絕的交易內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

水瓶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27歲的昆塔納上季先發32場,總計208局投出181次三振,拿下13勝12敗,生涯首度勝場達雙位數,防禦率3.20排美聯

純銀項鍊變黑

第7。此外,他在今年首度入選明星賽,並在季後的美聯賽揚獎票選排第10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

diy禮物給男友

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經典賽春訓開打球員還沒準備好



林昌勇沖繩無照駕駛車禍

國聯的海盜,希望能把2016賽季表現不佳的明星球員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交易出去,換來白襪左投昆塔納(Jose Quintana),不過就目前交易情況相當艱難。



牛棚難擋古巴火力中華2比6輸球

先前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已經證實這項消息,左投昆塔納會是主要的競逐目標,同時也會鎖定其他球員,強化輪值深度會是當前最重要的課題。

APP直播39場!ETtoday轉播..

目前遊騎兵與白襪討論交易相當火熱,白襪詢問歐多爾(Rougned Odor)、馬札拉(Nomar Mazara)的交易可能性,但遊騎兵願意提出普羅法(Jurickson Profar)、賈羅(Joey Gallo)的包裹,兩隊仍然繼續談論中。

被美職相中何

送男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

彰化生日禮物客製化

雙魚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紹彬:原本只學習

中職28年賽程表雙北共排47場

抗古第二戰中華隊先發打序出爐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中華隊恐左?古巴耶拉封鎖打線



補強玩真的綠衫軍傳爭取葛瑞芬



▲白襪左投昆塔納(Jose Quintan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秤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荷蘭排定內野葛雷格

生日禮物客製化推薦

里斯兼DH

林威助棒打朴贊浩點燃中華反攻

經典賽先發中華隊

送女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先考慮控球派

美和吳世豪:感謝振總救回來

台灣較日式何紹彬肌力待

2歲生日禮物推薦

加強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