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電影新聞+實用資

金牛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原來《52赫茲我愛你》有場大型聯合婚禮的場景,安插多對新郎、新娘在戶外草地結婚,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驚喜客串證婚,原本這場並不是電影當中最難拍的,卻因為那幾天的連續大雨搞砸,魏德聖苦惱表示:「市長的時間已經約好、支援的新郎、新娘臨演也特別請假趕來,拍攝時間無法更改,我們非拍不可!」

混血女老師底褲直接露出來!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魏德聖形容這段拍攝充滿回憶,彷彿回到5年前《賽德克巴萊》「腥風血雨」的事件重演。(圖/記者林世文攝)

T.O.P軍中四次元對話曝光!

導演魏德聖曾以《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在台創下高票房紀錄,近日執導新片《52赫茲我愛你》(52Hz, I Love You)挑戰愛情歌舞電影,他接受《ET看電影》專訪透露,拍攝過程一切都很順利,只有一場戲是有意外的,讓他感覺重演5年前一場「腥風血雨」的事件,苦喊:「明明我們是拍攝開心的戲不是嗎?」

小三惡毒搶男人害流產戲外...



人帥真好!治平高中校草撩妹絕招

到了隔天,整個地上都已經是爛泥巴了,他和大部份的工作人員都穿出雨鞋,還翻出當時拍攝《賽德克巴萊》可以防風、防雨的紅衣外套穿出來禦寒。魏德聖說:「時間又拉回5年前拍《賽德克巴萊》那種『腥風血雨』的狀態!」而所有工作人員

925純銀串珠材料

趁著等雨,也都聊起這段拍攝往事,慘痛的記憶再度被喚醒。

導演魏德聖原本想說草地積水,只要抽掉水就沒事了,「可是人要在上面跳舞,一踩上去就會變成爛泥巴。」他們第一天拍太陽雨的時候,所有人身上都是雨水,連人造雨都不需要使用,反而是花腦筋請燈光組幫忙硬打出陽光。

羅小白爆程予希「兇狠大反差」

MeiMei和交往6年男友分手

?電影新聞+實用資

女生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送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記者洪文/專訪

925純銀飾品



魏德聖形容當時自己心情變得很糟,內心想著:「天啊歷史重演了嗎?我要回到那個時期了嗎?」當時側拍花絮攝影師隨時準備側拍他的表情,「他們想看我什麼時候會崩潰或生氣,但是我都沒有這些情緒,我在想等一下要怎麼處理。」

小甜甜月薪20K翻身存

雙魚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2000萬買房

他隨時做好停拍準備,還事先知

高雄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會市長「可能拍不了」,還好最後順利地拍完。

茵茵逆天美腿「扶正」比薩斜塔!



導演魏德聖喜歡跟熟悉的團隊一起工作,《52赫茲我愛你》幾乎都是當年《賽德克巴萊》的拍攝團隊,拍攝半年前就開始Call夥伴歸隊,團隊工作效率、默契讓他感到信任、放心。當時泥濘的草地已無法拍攝,劇組人員只花了5分鐘,就在草地上鋪滿數十個木板,並蓋上人工草皮,魏德聖形容:「新加入的夥伴都被這個效率嚇一跳,這是一群打過仗的人才有的默契!」

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魏德聖拍攝戶外戲時遇上連續下雨,成為拍攝期間最黑暗的一天。

花蓮客製化禮物推薦

(圖/記者林世文攝)

寶妹神複製爸爸皺眉撐鼻激似

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宋智孝摔傷鼻樑!堅持演出超敬業

張立東玩遊戲失控疑抓花花胸部

目睹具惠善臉被折!安宰賢生氣了

有些電影劇組拍攝遭逢雨天,會依照民間習俗「燒烏龜」祈福,魏德聖笑說:「不用那個啦,那個都是迷信!」原來拍攝《賽德克巴萊》期間,劇組燒了一堆烏龜,其他習俗該做的都做了,但是還是依舊一直

實用女生生日禮物推薦

下雨,因此對他來說一點用都沒有,沒有辦法幫助困窘的拍攝現況。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