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美和吳世豪:感謝振總救回來

▲美國籃球天才博爾,單場狂轟92分。(圖/影片截圖)

補強玩

客製化禮物 推薦

真的綠衫軍傳爭取葛瑞芬

結婚小禮物哪裡買

中職28年賽程表雙北共排47場

記者

情人節送女友禮物

潘泓鈺/綜合報導

荷蘭排定內

情人節送男朋友禮物

野葛雷格里斯兼DH



博爾三兄弟為美國看好的籃球天才兄弟黨,同樣就讀奇諾崗高中的大哥Lo.博爾(Lonzo Ball),現在效力於加大洛杉磯分校(UCLA),是2017年NBA選秀會被看好的前

高雄生日禮物客製化

三順位人選。現年18歲的Li.博爾和15歲的La.博爾,都還在高中階段,但已經在NBA球探的雷達之中。

牛棚難擋古巴火力中華2比6輸球

美國高中籃球天才La.博爾(LaMelo Ball),8日面對洛歐索斯高中(Los Osos),個人狂轟92分,其中41分在末節砍下,率領奇諾崗高中(Chino Hills)以146:123獲勝,震驚全美。

被美職相中何紹彬:原本只學習

桃猿主場EL

情侶週年紀念禮物

浪漫禮物製作

EVEN SPORTS獨..

中華隊恐左?古巴耶拉封鎖打線

抗古第二戰中華隊先發

情人節送禮物給男友

打序出爐

林昌勇沖繩無照駕駛車禍

APP直播39場

婚禮小物推薦2017

!ETtoday轉播..



擁有籃球天才博爾三兄弟之中兩人的奇諾崗高中,上一場才中斷跨季60連勝紀錄,8日面對洛爾索斯高中二哥Li.博爾(LiAngelo Ball)腳踝受傷無法出賽,年紀最小的10年級生La.博爾獲得無限開火權,全場中距離39投30中、三分球22投7中,外加11罰,個人單場狂轟92分外帶7助攻,幫助球隊以146:123勝出。



儘管La.博爾單場92分十分驚人,但還不是美國高中聯賽南區的最高紀錄,麥斯洛比安高中(Mesrobian)的吉格利安(Tigran Grigorian)曾在2003年單場轟下100分,全美高中單場最高得分紀錄則是西維吉尼亞伯恩斯維爾(Burnsville)的席特爾(Danny Heater),1960年所創下的單場135分。

經典賽春訓開打球員還沒準備好

情人節手工禮物送女生



林威助棒打朴贊浩點燃中華反攻

經典賽先發中華隊先考慮控球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