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

送女生禮物排行

英文回答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她教實用月亮杯步驟網驚嘆:想試!



另外,對方也不諱言喜歡好的東西,像手機一定iphone、筆電要用pro,頭髮要去aveda弄,香水、包包要名牌,衣服有些也要名

情人節男友禮物

牌;另外,吃飯約會不能坐夜市,不過在家煮可以,原PO表示,「對方說自己的個性就是這樣,就是要好東西,然後不後悔有卡債、有買那些東西」。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這名網友在PTT說道,年近30的女友在百貨業工作,月薪差不多30K上下,昨日對方到他家過夜時,說自己的卡債目前累積到10多萬元,已經開始擠壓她的生活,覺得很辛苦這樣,「我真的有嚇到,10多萬不是付不出來,可是太臨時,而且之前也不知道她財務有問題。她說10多萬元是去年整年每個月都透支一些造成的,並沒有花大錢名牌包或什麼的」。

網友也提到,「平常我們沒有一起住,她父母非常反對,約會大體上會互相互相,認真去算大概6、7成我出,我之前以為她1個月扣掉租屋、水電、電話等,有近2萬元可花,應該生活無虞啊,所以突然發現她有10幾萬卡債,真的非常驚訝和不解,也會覺得這種生活態度如果真的結婚以後要怎麼辦」。

創意禮物店diy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鄉民對此紛紛回應,「愛她就幫她付,千萬別放生,謝謝」、「看你願不願意幫忙填坑啊」、「她都講白了,就是要用好東西,她有她的選擇,你也能有你的選擇」、「就看你能不能接受這種金錢觀的人,跟你長遠走下去」、「想幹櫃姐你就吞下去啊」、「不要分,拜託」、「別放出來害人」。





網搜小組/綜合

女朋友送男朋友禮物

特別的情人禮物專賣店

報導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於是原PO整晚查閱她的帳單,基本上就是每天餐費1、200元到4、500元不等;通常飲料是星巴克或五十嵐、天仁這種比較貴的。而香水大約1萬元;口紅、指甲油2萬元;化妝品大概3萬元左右,其他像鞋子、衣服類、家電雜支加起來

情人節禮物 特別

有近10萬元。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大屯山底

結婚小禮物專賣店

第一次送情人節禮物

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p>女生送男生禮物該送什麼

?00小震才算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一名30多歲的男網友任職公務員,月薪剛過40K,和交往2年女友也多少會談論到婚嫁,但昨日他卻突然得知對方有10多萬元卡債,重點是女方直言不後悔,認為自己就是要用好的東西,讓他有些慌張,忍不住問「是該就此放手,還是應該之後再談談?」

婚禮小物diy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