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奇蹟

白色 情人節 日期

一粒丸!魚卵驚現「肉球」



主人說,目前Emerson已經11歲了,過得很幸福,雖然每天還是得打點滴、穿尿布,但這些照顧的心力,一點都不會讓她覺得辛苦,更常常將牠打扮成很可愛的模樣,過去曾經幫牠成立粉絲團,更新近況,引起不少人關注,但目前因為一些因素已經關閉了。

睽違14年!大翅鯨現身花蓮外海

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草叢見母雞倒頭栽原來在睡午覺

女抱「一大坨肉」睡網細看嚇到

貓兄弟失散2年因主人相愛團聚

西施犬洗澡大喊「媽媽!媽媽!」



國外一隻虎斑貓被自己的女主人嫌棄,便扭斷貓脖子拋棄在收容所前,志工發現將牠送醫,雖

台南創意禮物專賣店

然撿回一命,但是貓咪只能一輩子歪頭,下半身也永久癱瘓,志工們相當心疼,開放認養,希望有緣人能夠好好照顧牠,一名女子看到後,立刻前往收養,細心照顧,還幫忙裝上輪椅,讓牠能夠自由行走。

不滿耳豎起他們想幫狗狗整型

豹襲!母鹿護子犧牲?真相是..

黃金每晚盯他

老公生日禮物 創意

睡主人知真相淚崩

▼Emerson

高雄情人節送花

雖然得歪著頭,但主人每天幫他打扮得可愛可愛的。

貓咪開放認養後,一名女子立刻前來帶回貓咪,她非常細心的照顧Emerson,還繼續帶牠開刀、治療,雖然花費了許多錢,但是新主人認為很值得,「因為牠還有再次愛人的能力」,這樣的情感是很珍貴的,貓咪不但沒有恨傷害牠的人類,還學著接納新家,也逐漸去習慣身體的輪椅,就算是頭歪著要度過一生,牠還是很努力。

尿尿回來驚見小三枕男友手臂爽睡

主子躲床邊飛撲小短腿一覽無遺

馬來貘遭路殺!還被割舌、斷尾

差一周安樂死技師領養變招

紀念禮物送什麼好

財犬

PK啊!狗狗隔門對嗆開門後笑噴

這隻貓咪名為Emerson,遭遇相當可憐,前主人因為覺得牠很煩,便大力扭斷牠的脖子,使得貓咪脊椎受重傷、脖子斷裂,肋骨也出現裂痕,而且腳上都被化學分泌物所灼傷,更沒辦法靠自己喝水,女子隨後將貓咪丟在一處收容所前面,志工看見後立刻處理,經過治療後撿回一命,但是癱瘓跟歪頭的情況無法完全復原。

▲貓咪被扭斷脖

女朋友生日特別禮物

子,一輩子癱瘓,所幸遇到新主人。(圖/翻攝自viralnova)



國際中

情人禮盒

心/綜合報導

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送女生禮物排行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