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節送什麼給男友



毒殺金正男行動4北韓男角色曝光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杜特蒂批評警方「腐敗到骨子裡了」

情人節送禮排行

,揚言將不會放過犯下綁票案的歹徒。(圖/路透社)

金正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部分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目前涉案警員已經自首,其他綁匪仍在逃。對此,杜特蒂說,掃毒戰爭不會因此收手,會一直堅持到他下台,而警方31日也宣布,為了清除一些內部的「敗類」,將暫停掃毒工作,並解散反毒大隊,但反毒工作將交由緝毒署接手。

杜特蒂誓言打擊毒品,自去年6月底上任總統以來,已經有超過7600人在「掃毒戰爭」中被直接擊斃,最激烈時,還曾出現一天至少有14人喪生的駭人紀錄,因而讓投案的毒販絡繹不絕,甚至擠爆菲國各地監獄,空間狹窄到連犯人睡覺都得「輪班」。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2017情人節花束



美國防部長訪伊強調:與石油無關

北韓不信任大馬稱死者非金正男

前北韓女特工:毒針是女人專屬

情人節禮物創意

凶器

由於杜特蒂授權的「反毒大隊」可以直接闖入民宅搜索、押人,甚至當場將反抗的「毒犯」擊斃,所以也害得不少人無辜喪命。如今傳出,去年10月有現役惡警藉掃毒之名,夥同綁匪將南韓商人綁票殺害,讓杜特蒂氣得大罵警方「貪腐到骨子裡了」,還向惡警嗆聲「我不會放過你們,我會把你

2017情人節限量商品

們的人頭送到南韓」。

「LOL妹」美豔照曝光網友嚇瘋!

即/傳金韓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體



情人節小禮物 送男生

官員要處女測試敘女學生遭性虐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座

情人節花束外送

卻遭狂K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

2017情人節送什麼

200女」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上任後鐵腕掃毒,造成上千人喪生,但由於警方濫權、程序正義等問題飽受國內外質疑,且傳出有警察假借反

最特別情人節禮物

毒之名,綁架、殺害無辜民眾,讓他氣得痛批警方貪腐猖獗,並在30日宣布由緝毒署(Philippine Drugs Enforcement Agency)接手反毒工作。

辣模單手掛高樓玩命遭杜拜警勒令

▲南韓商人去年10月間,遭惡警以反毒為由撕票殺害,引發反彈。(圖/東森新聞)





情人節玫瑰花束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