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暗殺畫面首曝光!白衣女2秒

925純銀戒指

突襲

▲英國長腿男開敞篷車,頭部明顯高過擋風玻璃。(圖/翻攝自Adam Elliott臉書)

警方認為他站著開車,指控他觸犯危險駕駛罪。不過艾略特在法庭上表示,絕對沒有站著開車,只是因為自己實在「太高了」,沒辦法好好坐進這輛車。然而,他也承認,自己這樣開車會害其他駕駛分心,並向法官認罪。

根據英國《電訊報》(Telegraph)報導,26歲男子艾略特(Adam Elliott,)身

獅子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高6呎6吋(約198公分),是一名汽車銷售員。他去年1月駕駛一輛福特敞篷車要送交給客戶,行經紐卡索(Newcastle)附近的一處橋樑時,因為頭部超過擋風玻璃而被警方攔下。

害怕遇刺!金正男兒棄讀牛津大學

愛心摺紙送全校!她狂折1500

彰化生日禮物客製化



金正男案首記者

生日禮物專賣店 新竹

會全球通緝7人

艾略特事後仍然認為判決不公,他說,「我始終堅持自己沒有站著開車,認罪單純是想讓這件事盡快落幕」。他還說,自己的事業就是賣車和租車,「雖然我是優秀、安全的駕駛,但我開始重新思考,也許會雇用一名司機」。

「他很醜,但我愛

魔羯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小護士甜蜜告白

毒殺金正男 4嫌被爆已返抵北韓

失智母不記得

送女友生日禮物 雙子座

兒子卻記得「愛他」

爭奪金正男遺體北韓搶屍不擇手段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川普旅遊費1個月狠花3.5億稅金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英國一名身高約198公分的男子,因為身材太高,開敞篷車時頭部超過擋風玻璃,警方以為他站著開車而將他攔下,並指控他危險駕駛。法官則認為,他明知自己身高比別人高,仍駕駛一輛小車,有「炫耀」的嫌疑,會害其他駕駛人分心,日前判他危險駕駛罪名成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週年紀念日禮物



雙腿遭炸飛!敘國

好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童喊「爸爸抱我」

審理法官認為,雖然他沒有站著開車,但他明知道自己的身高,還硬要駕駛小車,除了有「炫耀」的嫌疑外,同時也會讓其他駕駛人分心,這同樣是十分危險的事,因此判他危險駕駛罪名成立,先暫時禁止他開車,等到2月27日將再宣判詳細的處分。





刺殺金正男犯嫌照片全曝光!

吞槍毀全臉!美男「換臉成果驚人」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



純銀飾品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