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投資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台股有4大利多衝上萬點機會大

因此,金管會研

生日禮物客製化推薦

>925純銀

擬調整銀行銷售基金的「銷售獎勵金」,原因在於目前多數是以銷售金額算獎金,可能導致銷售人員衝完一檔新基金的銷售量,一旦基金開放贖回,就再勸客戶轉戰其他基金或商品。

免費機場接送刷這4張卡最划算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國人投資基金愛炒短線!金管會日前表示,新募集的基金閉鎖期一過,6個月內基金遭贖回金額超過成立規模50%,目前正檢視原因,並擬調整銀行向基金公司收取銷售獎勵金的費用結構,有投信業者表示「樂觀其成」,並坦言基金炒短線現象已發生很久,且認為會養成投資人此習慣,確實跟理專銷售話術有關。

對此,有投信業者表示,基金短線操作已經發生很久了,並非這一兩年的事,且也坦言「某一部分確實是因為理專的銷售話術,長期下來,養成投資人短線操作的習慣」;而對於金管會要求投信業者改變給予銀行通路「銷售獎金」的方式,投信業者表示「樂觀看待」。

專家:半年內日圓將下探120大關



金管會表示,目前傾向要求投信業者改變給予銀行通路「銷售獎金」的方式,不再偏重以銷售額計算獎金,將提高以客戶資產規模(AUM)成長,來計算業績獎金的比重。

投信業者表示,基金本是中長期投資工具,若想改善新基金一過閉鎖期就贖回的情況,投資人與業者及代銷機構必須互相配合,而投資人的觀念也需要被導正,市場才有辦法更加健全。

桃園房市兩

純銀項鍊

>生日禮物客製化 手鍊

生日禮物客製化 項鍊

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北

「你們這麼愛錢」1句話惹惱行員

根據金管會分析2013至2015年期間募集的新基金,發現有許多成立後開放贖回,很快基金規模就跌破成立規模的50%,且這些遭贖回的基金,多數都是每單位淨值在10元以上,代表投資人沒有虧本,甚至有獲利即出場,而大量贖回的情況,都是銀行通路銷售的基金部位。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1例1休快滿2個月55%民眾不支持

富士康今年徵才1.8萬人

太陽能產業起飛

生日禮物客製化 對鍊

相關認購有望



台股高檔震盪投資聚焦2大類股

側寫/鄭崇華自豪曾是「鄭老師」

食安商機

特別的生日禮物推薦

純銀手鐲

純銀飾品

!區塊鍊讓黑心食品見光死

中信金MA培訓2年年薪上看2百萬

防震、屋齡老化建商推抗震宅新案

對於投資基金的方式,投信業者建議,投資人若有一定資產,可以單筆購買新基金,若基金績效好,不用急著贖回,可轉為定期定額投資的方式加碼,「先前就曾碰過投資人淨值10元買進,10.5元時贖回,之後該檔基金持續上漲,建議投資人再去買時,淨值已變成11元。」



純銀手環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