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桃園劍道故事館」揭牌典禮中,鄭文燦亦為桃園男子劍道代表隊頒發獎牌,以表揚代表隊獲得2016年全民運動會劍道男子團體總冠軍,包括桃園市議員范綱祥、市府體育局長夏金興、桃園市體育會理事長葉政彥、桃園市體育會劍道委員會主委黃光榮、桃園劍道故事館長徐彥郎醫師均出席活動。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純銀戒指價錢



驚悚!台北最陰大樓鄉民說是它

▲桃園劍道故事館,是徐彥郎醫師感念父兄對醫學與劍道無私付出,在桃園區永樂街24號家族舊居所成立的故事館。(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幫蝶戀花出面挨轟!他好心變豬頭

冷氣團待到3月濕冷體感溫更低

「桃園劍道故事館」保存劍道比賽的報導、照片、文物、獎盃及故事,標誌台灣劍道的發展軌跡,也記錄徐氏父子對於桃園土地的深耕與熱愛。而「桃園劍道故事館」在去年10月獲得Shopping Design雜誌「最佳團隊設計師獎」,是歷史建築的典範。

女友準備國考

射手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4年他狠斷7年情被讚



花蓮生日禮物客製化



女孩搭車被襲胸網友瘋求正面



當兵哪個單位最爽?底下戰到

純銀串珠手鍊





COSTCO門口畫單員的神秘功用?

「不想弄髒妳的手」飲料員超感動

搭高鐵返校遇帥學長情節超夢幻

阿嬤牽孫笑…

送女生生日禮物

網友噴笑抓包大誤會



抱怨大苑子走下坡釣出這家超讚!

「桃園劍道故事館」14日舉行揭牌暨105年全民運動會劍道總冠軍慶功頒獎典禮。出席典禮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桃園劍道故事館」是徐彥郎醫師為感念父兄對醫學與劍道的鞠躬盡瘁和無私付出,在其父徐銀格及其兄徐恒雄兩位醫師行醫與習劍的地方成

紀念日禮物推薦

立「劍道故事館」,該館在去年10月獲得Shopping Design雜誌「最佳團隊設計師獎」,是歷史建築的典範。

50嵐「1號」隱藏版

金牛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台北才有!

白車違停遭噴綠漆網友爆發論戰



▲▼桃園劍道故事館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魚座

,是徐彥郎醫師感念父兄對醫學與劍道無私付出,在桃園區永樂街24號家族舊居所成立的故事館。(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80張《阿凡達特展》門票

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限時抽

鄭文燦說,徐彥郎醫師在他上任之初,即提議在家族舊居成立「劍道故事

新北市客製化禮物推薦

館」,不僅緬懷父兄在劍道運動及人文關懷的貢獻,也要傳承榮耀,培養人才,為桃園劍道運動奠基。

「桃園劍道故事館」座落於桃園區永樂街24號。該館記錄徐恒雄醫師20年來、南征北討比賽、培養選手的影像、報導及文物。鄭文燦說,市府會與劍道故事館合作,讓更多人認識劍道,使劍道故事館成為桃園體育文化的重要地標。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