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樂團有激人強勢回歸,貝斯手(左二)是昆凌哥哥。(圖/翻攝有激人臉書)

▲有激人樂團勤跑音樂祭,期盼發片機會。(圖/翻攝有激人臉書)

其實金鏞是團員hyhy的高中同學,當初hyhy找他一同玩團的時候,金鏞也沒想太多就說:「那就一起玩一下吧,反正我本來就很喜歡音樂!」《有激人》一個禮拜都會有固定一天練團,玩創作、練習歌唱,四人感情非常好,可以說是手足。



舒淇嘆「虎背熊腰」揭懷孕真相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

情侶裝專賣店

高雄便宜情侶對鍊

孫女身分曝光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林俊傑錄《跑男》!扮收銀員清唱





Naomi懷孕9月胎兒擠壓

客製化手鍊 台中

腎臟劇痛

▲有激人樂團以四人形式回歸,左起鼓手小菜、吉他手hyhy、主唱Eli、貝斯手金鏞。(圖/翻攝有激人臉書)



海倫清桃離婚34天勾胸肌男回家

其實《有激人》樂團一直都有在網路平台上發表單曲,在2016年也走遍了墾丁、嘉義、澎湖、淡水等音樂祭,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平常也很常在臉書以自己的風格互動,未來也期盼能被唱片公司看見,將音樂正式發表成作品。

女星車子遭撞群男上車性侵2小時

4款床戲體位激情直逼《格雷》

女偶像遭砍首度公審!陪審

純銀手鍊價位

員昏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以《海產》、《超級白》兩首歌曲打開知名度的《有激人》樂團,曾因為一首《超級白》被黃國倫臭罵「妖孽」,2011年休團後,相隔三年以全新的四人組合再出發,當中貝斯手金鏞竟藏有隱藏的身分,那就是昆凌的親哥哥。

小A辣當眾被性騷擾崩潰!

真的親了!許維恩直播中啾咪Kid

原本只有Eli、hyhy兩人的《有激人》樂團,加入了金鏞、小菜兩人,當中貝斯手金鏞被記者發現很面熟。《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致電經紀公司,證實身分,貝斯手金鏞正是天王嫂昆凌的哥哥,其實現任昆凌經紀人的金鏞,一直都有在玩團,只是行事作風非常低調,若不是這次曝光宣傳照,也不會特別強調「自己是昆凌的哥哥」。

創意生日禮物專賣店



侯昌明掀開布袋驚見金髮洋妞

周揚青

對戒刻字建議

男生生日禮物驚喜

連發4張「未P圖照」

高鳴

串珠材料行

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宋智孝開高衩

情人節大餐?diy

露美腿!脫衣剩爆乳馬甲

《有激人》樂團從2009年就成立,2011年因故休團一段時間,後來重新再組,直到2014年以四人團體再出發,從原變兩人升級到四人,Eli、hyhy、金鏞、小菜以四人樂團編制重新出發,目前在網路平台發表單曲至少9首。

純銀手鍊品牌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