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你們這麼愛錢」1句話惹惱行員



防震、屋齡老化建商推抗震宅新案

摩根多重收益基金經理人邁可?施厚德(Michael Schoenhaut)指出,除了美英之外,不少新興國家也開始不再強調擴大寬鬆政策,包括印度、俄羅斯等央行近期利率會議都未再宣布降息,顯示不少新興國家經濟基本面已逐步回穩,央行不需要大力採用積極的貨幣政策來提振經濟。

2017年全球寬鬆貨幣環境延續,其中美國聯準會更預期今年將升息三次,每次升息一碼,專家表示,美國的一舉一動牽動全球經濟表現,建議在現今美國進入升息初階段,投資人以「汰弱、留強、穩收益」三大關鍵,來檢視手中資產。

側寫/鄭崇華自豪曾是「鄭老師」



記者許雅綿/

送男生禮物什麼最好

台北報導

免費機場接送刷這4張卡最划算

台股有

情人節送禮物給男友

4大利多衝上萬點機會大

太陽能產業起飛相關認購有望

邁可?施厚德(Michael Schoenhaut)表示,美國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全球經濟表現,目前全球央行仍維持低利率居多,但與過往美國同步維持超寬鬆的環境已漸漸不同,在現今美國進入升息初階段的環境下,以高收益債、高股息股,多重收益等具有收益性質的資產最能受惠。

專家:半年內日圓將下探120大

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1例1休快滿2個月55%民眾不支持

▼不同環境適合的投資標的。(圖/摩根投信提供)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富士康今年徵才1.8萬人

邁可?施厚德(Michael Schoenhaut)分析,由於今年全球主要仍以寬鬆貨幣環境延續為基調,在利率偏低的微利時代,投資人對收益的需求仍在,因此具有較高收益特性的資產如高收益債、高息股等能獲得市場資金青睞,也推升美國高收益債指數近日持續改寫歷史新高。而能因應市場做動態調整的多重

台北情人節花店

收益資產,因為持有股票、債券、REITs、可轉債等多元標的,近年更是大獲資金加碼。

邁可?施厚德(Michael Schoenhaut)認為,全球經濟溫和成長趨勢鮮明,但投資人信心仍舊薄弱,加上今年國際市場仍有許多變數待解,包括美國總統川普政策方向、歐元區多國選舉的政治不確定因素、英國脫歐後續發展等,預期全球波動風險仍高,以多重資產投資配置,能達到分散風險,降低投資波動之效。

台股高檔震盪投資聚焦2大類股

▲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食安

婚禮小物diy教學

商機!區塊鍊讓黑心食品見光死

中信金MA培

女友生日特別禮物

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訓2年年薪上看2百萬

送女朋友禮物排行榜



桃園房市兩

女友感動禮物

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北

送情人禮物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