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北韓不信任大馬稱死者非金正男

金正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細數80幾個漂流瓶、80幾個字條原主,2011年於中美洲土克凱可群島(Turks and Caicos)拾獲的瓶中信令克林特印象最為深刻。克林特說,信中標註地址說明將它帶回來,「蒂娜(Tina)會給你150美元」,並且署名來自Beachcomber;由於提供的線索相當有限,毫無頭緒的克林特試圖用Google地圖找出對應的名稱,但是卻沒有進展。

於是,克林特把這個消息放在他創立的瓶中信部落格中,經過網友推斷認為是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的一間旅館,甚至有當地縣府官員幫忙確認;因此,克林特才順利找到離撿獲地點相距2500公里的藏寶處。信中主人的女兒寶拉(Paula Pierce)相當驚喜,她透露,這間旅館是父親在1960年代經營,不過雙親都已經離世,這封距今50年的瓶中信對她而言珍貴回憶,並將承諾的150美金給予克林特。

美國猶他州男子克林特(Clint Buffington)從2007年開始

創意禮物店

便在海岸邊翻撿垃圾,迄今拾獲了至少80多個瓶中信,進而開張個人部落格「漂流瓶獵手」(Message in a Bottle Hunter),與世界各地網友分享漂流瓶內的背後故事,甚至與數十位「字條原主」碰面,並透過部落格結交不少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LOL妹」美豔照曝光網友嚇瘋!

毒殺金正男行動4北韓男角色

台中情人禮物專賣店

曝光

這些有趣的故事讓克林特在網路上交到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但他期望,藉由這些有趣的故事,喚醒大眾對環境議題的關注,並不時張貼海灘有大批垃圾殘留的照片,呼籲民眾一同保護環境。

前北韓女特工:毒針是女人專

送情人禮物

屬凶器

記者陳信儒/綜合報導

情侶禮物 一對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美國防部長訪伊強調:與石油無關

「他很醜

年節送禮推薦禮盒

,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即/傳金韓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體



官員要處女測試敘女學生遭性虐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座卻遭狂K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美國一名男子過去10年環遊世界各地,但他最大的樂趣就是翻撿海岸邊的垃圾,迄今已拾獲至少80多個裝有故事的瓶中信,期間甚至曾花了5年的時間聯繫寄信者的女兒,為此獲得150美金(約台幣4,717元)的獎金。



由於線索有限,克林特先是Google兩人的名字,再翻閱弗雷德里克斯堡(Fredericksburg)的電話黃頁,最後聯繫Sanderling假日酒店都一無所獲,他最後透過弗雷德里克斯堡一家報社的尋人啟事而有了進展,登報幾天後果真收到對方來信,並與對方碰面,迄今三人仍是相當要好的朋友。

除了土克凱可群島所拾獲的瓶中信外,第一個漂流瓶故事也令克林特足以回味一輩子。克林特在部落格提及,2007年在一座孤島旅行時撿到人生中第一個瓶中信,當時的心情相當興奮,瓶中的字條是8年前(1999年2月14日)一對新人慶祝結婚一

送禮物給男友驚喜

週年所投放,信中除了留下兩人的名字,還提及投放地「Sanderling假日

情侶禮物專賣店

酒店」,這讓克林特誓言要找到這對夫妻。

辣模單手掛高樓玩命遭杜拜警勒令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

高雄創意禮物專賣店

女友禮物該送什麼

得「愛他」

▲美男克林特10年來拾獲了80個漂流瓶 每個瓶子都藏著一段塵封故事。(圖/取自messageinabottlehunter網站,下同)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