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近期以奇形怪狀的高畫質相機為名的相機廠商 Sigma,在先前可是以副廠鏡頭為主力市場,且在去年 9 月 Photokina 相機展時,推出的 85mm F1.4 Art 鏡頭,近期在經過國外的評鑑網站 DxOMark 測試下,不僅獲得最高分,還打敗了蔡司 Otus 等一系列產品,榮登機皇寶座!

?強化淺景深的散景效果、新型 HSM 對焦系統,速

送男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度較前代快 1.3 倍

Sigma 85mm F/1.4 Art 這款鏡頭在推出時,即主打可支援目前市面上 5,000 萬高畫素相機,最大光圈也有 著 F/1.4 規格,搭配 85mm 的等效焦距,適合人像或是小望遠等攝影題材之餘,官方也號稱強化了淺景深的散景效果,以及較前代快 1.3 倍的對焦速度。

?適用於全片幅單眼相機(APS-C 款焦段需乘約 1.5 倍)

第一次送情人節禮物

送禮物給女朋友的驚喜

十週年紀念禮物







Casio TR80登場,美

創意特別禮物 diy

顏更強悍



送女朋友禮物 自己做



微軟自曝Surface

創意情人禮物

Pro 5變..

小米Note 2 紅米Note 4X..

?機身尺寸 φ94.7 x 126.2 公釐、重量 1,130g

?85mm 定焦焦距,採 F/1.4 光

婚禮小物實體店面

圈設計,適合人像攝影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以相同機身 Nikon D800E 相比之下,焦段、光圈類似的鏡頭組中,可發現 Sigma 85mm F/1.4 分數最高,甚至贏過價差 2 倍的蔡司 Otus 鏡頭。(圖/翻攝自 DxoMark)

為愛瘋8?蘋果收購臉部辨識公司

紅米、愛瘋、OPPO新機電力對決

?支援最高 5,000 萬畫素感光元件的解像能力

台北國際電腦展5月30日在台開展

?鏡頭結構 12 組 14 片、內含 2 枚 SLD

情人節送男生禮物推薦

低色散鏡片

華碩新變形筆電曝光 MWC亮相!?

?最近對焦距離 85 公分

HTC X10 現身中國二手拍賣網站

輕巧20%!Canon入門鏡頭大瘦身

10奈米處理器之戰關鍵在三星、蘋果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淘寶

送女生禮物推薦

族小心!中國圓通速遞傳倒閉

而根據 DxOMark 的測試結果,雖然此代鏡頭價格大概多了約 200 美金(鏡頭售價約 32,900 元台幣),但搭配 Nikon D800E 機身,來到破紀錄的 51 分,銳利度的表現為 36-Mpix,皆為 DxOMark 資料庫的最高分外,也比高達 4,000 美金的蔡司 Otus 85mm F/1.4 表現更佳,但畢竟沒有十全十美這件事,這顆鏡頭高達 1.13 公斤的重量,也是最大的不足。

瘋了!華為P10將用綠色為主打色

Sigma ART 85mm F1.4 DG HSM 重點特色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