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每一年「多力多滋」的超

高雄情人節花束

級盃廣告都被受期待。

陸瘋

高雄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傳「一位蜂農的忠告」是假的



LOL板鄉

情人節卡片diy製作

西洋情人節禮物推薦

民po「GoDJJ用語集」



這支廣告描述男子在老婆進行產檢超音波時,一派輕鬆地大吃「多力多滋」,如此不專心的舉動,讓老婆氣得跟醫生抱怨「老娘做超音波

創意情人節禮物推薦

你吃多力多滋」,調皮的老公發現寶寶的手似乎會隨著餅乾的方向移動,此時氣炸的老婆搶走餅乾往旁邊一丟,沒想到腹中的嬰兒也有如感應「想吃餅乾」,讓在場的人嚇一大跳,深怕「北鼻」為了「多力多滋」急忙「出世」。



這是戰爭!周玉蔻:開F-16去救人



吃完飯就擺著到底誰該洗?

巨乳妹騎Ubike形狀好明顯

▲連未出生的小北鼻也懂得「多力多滋」的魅力。

自曝D奶放空照張宇震驚網友

情人節祝福的話



AV女優示範這件事20萬網友爭睹



正妹撞倒路人慘遭苦主「過肩摔」

婚禮扮鬼怪唱祝歌狂吸百萬人看

什麼事比掉5000元與

情人節送什麼

分手還慘?

「多力多滋」是有多好吃,連男子陪老婆產檢都吃不停,氣得老婆搶走餅乾,結果下秒差點「玩出人命」!如此誇張的事情,原來是超級盃(SUPER BOWL )賽事中「多力多滋」(Doritos)的廣告,讓網友大呼:「太搞笑啦」。超級盃每年都是各大品牌狂打行銷戰的「大平台」,短短30秒要價500萬美元(約台幣1.6億)天價!

▲老公陪產檢竟然還在吃零食,孕婦被氣得小孩快生出來。(圖/翻攝自Doritos YouTube)

「多力多滋」是非常懂得利用超級盃行銷的品牌,短短30秒的廣告,8句台詞,不僅觀賞次數破千萬,更被權威廣告網站《ADWEEK》評選為2016 年全球最紅的 20 支廣告片之1;好吃到讓嬰兒在媽媽肚子也等不急搶食的誇張劇情,讓電視機前的觀眾除了大笑,更是被「多力多滋」生火成功啦!



看得懂嗎

2017情人節限量商品

?考倒網友的小一數學題

「班上前三」跑哪去...醫生最多

▼「多力多滋」今年也會加入超級盃的廣告大戰。

適合情人節說的話



備受全球矚目的超級盃將於美國時間2月5日在休士頓NRG體育館舉行,今年的廣告價可望打破去年的記錄,也讓人期待各品牌拿出看家本領吸引觀眾目光。

大鈔貼滿車神整人網:油錢自拔

傳私照外流!DenKa沉澱多日回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