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寶可夢

推薦對鍊牌子

>情人對戒 手指

GO》入手新伊布懶人包

官方指出遊戲機能採虛擬搖桿搭配招式按鈕設計,玩家僅需使用攻擊、防禦搭配方向即可施放華麗的特效,每個主角都能夠透過「幻化」技能變身,變身後能夠釋放必殺技將敵人一口氣殲滅,官方表示為了回歸遊戲「想玩就玩」的初衷,在單機模式下只要打開手機,隨時隨地均可暢玩,不需要進行任何連線。

由建商甲山林娛樂自製研發橫向動作RPG玄幻手機遊戲《創世奇兵》,本作是一款融合東方美術風格及獨創互動式解謎關卡的單機手機遊戲,近日已於 Google Play 上架,定價新台幣 30 元,iOS 版本上市時間未定,仍待官方進一步透露時間。

遊戲中所有怪物皆是山海經記載赫赫有名的妖物,細膩畫風搭配華麗多變的BOSS技能,並且結合軒轅、瑤姬、倉頡、后羿四大主角,玩家可適時切換不同角色以便進行關卡,官方透露目前遊戲設置四大主題、總計 48 個小關卡,每個小關卡均有不同的陷阱、密室供玩家一一探索。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寶可夢GO》道具進化需求表

《寶可夢GO》最強十隻寶可夢公開

官方表示故事起源於古老的山海經神話,繼承盤古意識的天命之人:軒轅、瑤姬、倉頡、后羿四大主角將帶領玩家前往古老傳說之地,尋找失落的神器,拯救被邪氣侵蝕的世界,隨著精彩曲折的劇情推展,各

男友生日禮物

特色關卡與主角也將逐漸開啟,在推圖闖關的過程中善用各主角的特質,將可觸發各自機緣和趣味互動機關。

《誅仙》手遊3月推出全新改版

▲遊戲採橫向動作模式玩法。(圖/翻攝官方 YouTube 頻道)

情侶裝推薦牌子



PSV退場?Sony新掌機

韓國情侶裝品牌

專利圖曝光

男生手鍊品牌



《寶可夢 GO》秘密的系統改動

《寶可夢GO》區域限定寶可夢是它

《寶可夢GO》波克基古教你這樣抓

《寶可夢GO》教你不改名拿新伊布

※《創世奇兵》官方網站

▲官方表示目前有四大人物可供操作。(圖/翻攝官方粉絲團)





▲遊戲角色設定皆

對戒刻字建議

為上古神話角色。(圖/翻攝官方粉絲團)

《討鬼傳2 共鬥版》開始預先登錄

不想工作還錢只好

男純銀手鍊品牌

去賭博了

三款唱歌APP在家也能盡情飆歌!

《PMGO》新世代進化懶人包看這裡

情人對戒刻字



《PMGO》金銀版寶可夢來了!



純銀手鍊推薦品牌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