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警消勞動權遭閹割時

台中情人節浪漫餐廳

力跳出來!

柯P連任北市!民調狂勝8路好漢

從不坐商務車廂遭打臉吳敦義回擊

台灣民意基金會24日公布最新民調,民眾對總統蔡英文處理國家大事的支持度僅33.8%,不支持則破五成,相較於剛上任時,已創下新低。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指出,一例一休及年金改革政策,正是蔡英文民調「跌跌不休」的原因。

男生特別情人節禮物



東港漁民失蹤海軍出動水下作業大隊

相挺?郝龍斌選辦成立連

送男生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勝文也出席

核四建麵包工坊台電:員工

2017情人節餐廳

自製

台南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棄吳敦義?馬英九出席郝辦成立大會

議員憂古蹟開餐廳致災文化局派員會勘

反年改抗爭越大他:小英民調越高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這正是蔡英文民調跌跌不休的關鍵原因」,羅智強表示,他相信蔡英文推動一例一休時,不是存心要害勞工、企業及消費

情人節巧克力做法教學

者,但「急功近利」的結果,造成勞工未受其利反受其害,連企業主、消費者都一起遭殃,變成多輸的局面。

古蹟

台北情人節活動

開餐廳用明火王欣儀批北市未把關

跟天龍國比台中、高雄人多吸千倍污染..

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數據指出,蔡英文上任至今已過八個月,支持度僅剩33.8%,不及去年520就任時69.9%的一半,且不贊同蔡英文處理國家大事方式的人多達54%,顯示蔡英文出現領導危機。



小英聲望攀升41.3%他形容離奇轉..

張花冠化身奧黛莉赫本「2018燈會嘉..



▲蔡英文民調創新低。(圖/記者黃克翔攝)



手工情人節卡片設計範例



不過,除了一例一休及年金改革,羅智強指出兩岸關係才更是令人最擔憂的事情,而蔡英文民調腰斬事小,但台灣經濟被車裂、人民生活被凌遲才是最糟的事。

對此,羅智強在臉書表示,「連綠營智庫的民調都腰斬,蔡英文心裡應該很不是滋味」,並點出爭議極大的「一例一休」政策,就連前勞動部長陳雄文也認為政府是在「呷緊弄破碗」。

迎競選辦公室成立郝龍斌信心十足

此外,羅智強認為年金改革也是讓民調下跌的原因。他表示,當蔡英文滿腦子都想藉由踩軍公教這「小群」,透過汙名化軍公教激起勞工的「大群」的「職業別之怒」,但這種段宜康式的「計算選票」,其結果必然是社會對立陡升,不只軍公教,全民也將同受其害。



情人節玫瑰價格

男生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