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封「

新竹情人節餐廳

世界最醜」德州女孩淚崩

戳關東煮日男大頭照曝光網笑瘋

▲比爾蓋茲於美東時間13日與川普會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據悉,比爾蓋茲極度重視綠能新創的議題,所以與億萬富翁友人共同成立 10 億美元的基金,準備在未來 20 年鎖定新能源技術提供資金援助,目前這筆基金已在募集管理團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2017情人節花束



殺我老婆!老公求饒搶匪獲頒英勇獎

正妹部落客全裸陳屍峇里島飯店

紐西蘭急發海嘯警報:快逃離海邊

據美國CNBC報導,比爾蓋茲說,「這是場美好的相談時光,我們在創新這部分有很好的見解,包括如何藉由創新來幫助醫療、教育、氣候變遷及綠色能源等議題。」比爾蓋茲也提到,「川普的當選是因為選民喜歡他那樣的領導風格,所以在推動議題上會有很大的幫助與彈性。」

約炮神器成功率?他拿1000名正妹測..

西洋情人節禮物



記仇歐巴桑!佈局20年種樹報復鄰居

台中情人節餐廳



快訊/巴紐8強震

情人節小禮物推薦

2017情人節特別禮物

海嘯警報已發布

台南情人節活動



洗澡一半身亡美妝正妹胸前大片傷

不找8XL土豪洗錢大奶妹過奢華生活



報導還指出,比爾蓋茲讚許,「川普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他具有的創新潛能,就如同前總統甘迺迪一樣可以開拓太空計畫、終結小兒麻痺,或是在能原上有所突破;我看好川普承諾要改善國家的經濟環境,透過創新領導美國。」

特別情人節禮物男友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於13日(美東時間)前往川普大樓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會面,並向媒體表示,除談及如何改善教育制度、外國勢力與能源的影響外,還期待川普會像前總統甘迺迪(John F. Kennedy)一樣擁有創新的領導力。



人妻大玩「

情人節花束 台南

人獸交」老公超嗨全程拍

美方無人艇遭中國海軍強硬扣留!

歐巴馬:台灣同意維持現

2017情人節玫瑰

狀不獨立!

就愛硬漢藍波川普邀史特龍入閣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