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謝麗金爬山帶水果刀。(圖/記者張一中攝)

藝人

送男友生日禮物 處女座

台北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謝麗金出道26年,演出過許多戲劇,平時勤保養的她,分享了自己的保養方式,「我從25歲之後,每天出門都會擦隔離霜!隔離霜真的好重要」,除了擦保養品外,她也大方承認自己有打肉毒。

2017年01月04日 22:37

記者

高雄純銀戒指哪裡買

裴璐/台北報導

2歲生日禮物推薦



謝麗金喜歡運動,身體狀態一直保持不

天蠍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生日禮物客製化照片

錯,住在山區的她,喜歡到後山健走,不過一開始自己一個人去會怕,由於岔路很多又不熟悉地形,「我一手水果刀,一手拿著水!如果有人要對我怎樣,我可以防衛,萬一他真的對我怎樣,我還可以自盡!」不過現在她已經和山友變成好友,甚至有人帶著她一起種菜。

▲謝麗金大方認打肉毒。(圖/

女生生日禮物驚喜

>雲林客製化禮物推薦

記者張一中攝)

謝麗金這麼愛爬山運動,皮膚卻保持相當好,她認為隔離霜是最重要的一個產品,「當時跟著出外景,我甚至擦到防曬係數120的,黏到一個不行,但就是一定要擦,卸的時間比較久,所以我洗澡時間比別人慢。」除了擦隔離霜外,她也大方承認自己有打肉毒和電波拉皮,「有細紋還是要靠這些啊!」

適合男生生日禮物

巨蟹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