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於(11/27)補辦婚宴,她和老公Vick在雲南拍攝的婚紗先曝光,劉香慈說曾到當地旅行,深受少數民族的文化吸引,因為有小倆口最美好的回憶,加上有長輩住在那裡,所以到雲南拍婚紗,從香格里拉到麗江玉龍雪山,再到昆明滇池,從海拔1500攀升到4600,比拍軍教片還辛苦,「婚禮前真的會瘦。」劉香慈和Vick週日將在台北萬豪酒店補辦婚宴,婚禮當天邀請到北七樂團獻唱,劉香慈說歌單是老公Vick決定,堅持不能透露,要給她一個驚喜,讓她備感期待。

超有態度的婚紗照,女星鍾麗緹將京劇結合婚紗,傳統Mix時尚激盪出超強火花

情侶裝 t 恤

>台南生日禮物專賣店

。(有圖集)

舒淇、馮德倫情路「20年有成」 以寶格麗威尼斯

對鍊品牌推薦

系列鉑金婚戒回顧愛情誓約最初的樣子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圖、文/VOGUE

延伸閱讀

劉香慈的老

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公Vick在藥廠上班,比劉香慈大7歲,2年前在朋友的聚會上結識,今年初已低調登記結婚,婚後劉香慈減少工作,以家庭為重,不時陪老公到上海出差。劉香慈很感謝週遭朋友協助她完成27日的婚禮,包括喜帖、現場背板跟佈置等,讓她可以專心當新娘子。老公雖然每天台北台中通勤上班,但也很體恤她,所以下班之後都會手牽手陪她散步,讓她說起來幸福都掛在臉上。

高雄手鍊刻字

因為Vick工作繁忙,這趟跋山涉水的婚紗拍攝行程,4天3夜完成,被喻為半馬式行程。最近親友見到她都說瘦了,

情人手鍊品牌

>情人對鍊品牌

婆婆還問她是不是因為要舉辦婚禮刻意瘦身。她表示: 之前常陪老公去健身房,導致背部筋拉傷,所以整整一個月沒有上健身房了,開始不覺得自己瘦了,量了體重才發現真的掉了2公斤耶,才體會到以前聽到人家忙結婚會瘦,都覺得是騙人的,沒想到自己經歷過才發現是真的。

楊千霈 法式浪漫婚紗 每個女孩的

男友生日禮物

夢想極致

誰說婚紗照一定要唯美?何潤東遠赴戈壁拍8套個性婚紗

※來源:民視,劉香慈臉書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

情人節約會好去處

純銀手鍊品牌

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