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可以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記者林映

情人節手工禮物有什麼

送情人禮物送什麼好

妤/台北報導

?電影

女友生日驚喜禮物

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電影迷們注意!2017年才剛開始,部分電影院就宣布要漲價了!「文青聚集地」誠品電影院元旦後宣布自3日起全票從270元漲到290元,其他的學生/軍警、早場優待/誠品會員、敬老則都各漲10元,但業者強調,調漲價格跟一例一休新政策上路無關。

另外還有秀泰影城也在研擬調漲,並坦承是因為一例一休所以人事成本增加,目前公司還在內部評估結果尚未出爐,若之後決定漲價一定會公布,通知大

創意特別禮物 diy

家。

▲誠品除了全票漲20元,其餘票價各漲10元。(圖/翻攝自網路)

至於其他電影

結婚禮物送什麼好

院,如美麗華坐擁的台北大直美麗華、桃園台茂美麗華,則分別選擇不漲以及微漲。不過業者也同樣表示跟一例一休無關,台茂會漲價是因為影城正在進行改裝,座位、地毯等設備都升級,且每張票的漲幅不超過10元,確切價錢目前尚未出爐,大直美麗華票價則維持現狀。

金牛座女生喜歡禮物

情人節男友禮物

2017年01月04日 15:17

▲誠品電影院宣布電影票漲價。(圖/翻

生日驚喜禮物

攝自誠品電影院官網)



2017情人節花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