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

台北情人節活動

棒》粉絲團

▲諸羅

情人節卡片製作 diy

山盃,講美投手辛誌揚。(圖/記者劉峻誠攝)

第19屆諸羅山盃少棒賽23日落幕,日本京都隊在冠軍賽中以10比0,提前在5局扣倒講美,拿下2連霸,同時也是京都隊在諸羅山盃的第8冠。京都隊監督山下榮順說:「還好冠軍戰對手講美國小派

情人節禮物diy做法

出的投手不是10號,如果是他們的王牌10先發的話,我們可能會打得很辛苦。」

山下榮順表示,台灣實力強,講美國小很厲害,如果他們王牌投手辛誌揚上場,他們會很難應付,還好辛志揚在面對新潟時已經先發過了,當時他投了5.1局,冠軍戰辛志揚雖上場,但只中繼0.2局,山下榮順知道辛志揚在這3天的複賽賽程中上場5場,投了18.2局之後直說:「這實在是太累了。」



講美總教練王長壽說:「我們都有在注意他的狀況,所以才沒有勉強讓他在冠軍戰先發,只要他說手痠就不會讓他上,這場最後會讓他上去是因為我們不想輸,雖然他投很多,不過這比賽是軟式的比較OK,如果是硬球加上肌力不足就會受傷。」

記者劉峻

台中特別情人節禮物

誠/嘉義報

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新北市



山下榮順相當肯定辛志揚的表現,京都隊日前在嘉義市垂陽國小練習,剛好講美也在練,當時看到辛志揚就嚇到,心裡想著「這個投手該不會對上我們吧」,還好最後他在對新潟時先上場,「如果冠軍戰他上場,我們打算派出王牌谷口勇人」,山下

情人節巧克力食譜作法

情人節送什麼花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皮夾

榮順這麼說。

講美國小王牌辛志揚在比完賽後找防護員冰敷,他說:「之前都不會,但是今天在比完4強賽時手肘就有點不舒服。」賽後他相當失落,表示很累,沒能拿到冠軍很難過。

日本京都隊來台多次,歷年幾乎都能闖進4強,加上這次也能下了8是冠軍,不過山下榮順相當肯定台灣小球員,他說:「台灣球隊的實力越來越好了,跟以前不一樣。」

中壢情人節餐廳推薦



情人節限量商品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