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路皓惟/綜合報導

▲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發表聲明:不打經典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子弟兵葛瑞里(Jason Grilli)和羅德里奎茲(Wandy Rodriguez)曾在2013年代表參加經典賽,但該年球季兩人都在季中受了傷,西瑞吉說,「我知道經典賽有助於棒球推廣,但球員也要了解其中的風險,這也是我始終不支持的原因。」

即便大聯盟已有多位球員表態參加今年3月開打的經典賽,

客製化禮物推薦

但投手教練西瑞吉(Ray Searage)顯然有不同的看法,他不贊同球員參加,認為

台東生日禮物客製化

經典賽打亂投手備戰狀況,也暴露在受傷

純銀手環 男

風險下。

每當球員來詢問是否要參加經典賽,西瑞吉總是給否定的答案,「就我看來,為了比賽他們縮短休息時間提前備戰,調整時間比正常早了1個月,這並不適合每位球員,提早開機讓投手在季賽受傷風險跟著提高。」

實用男生生日禮物推薦

天蠍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西瑞吉為投手出身,對於投手的調整相當有一套,自2010年至今,已經拯救不少失意強投,幫助他們找回過往身手,包括李利安諾(Francisco Liriano)、哈普(J.A. Happ)和諾瓦(Ivan Nova)等投手。

▲海盜投教西瑞吉反對投手參加經典賽。(圖/達志影像/美

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有紀念價值

女生生日禮物專賣店

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diy禮物給男友





純銀手鐲功效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