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純銀手環



▲安室奈美惠再被傳與西茂弘交往。(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

純銀手環品牌

台中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生日禮物客製化 項鍊

臉書、網站《nobody909》)

據《Friday》報導,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

安室奈美惠雖然正忙於巡迴演唱會,但一週至少有3次都與同一名男子見面吃飯,甚至還一起回到同間公寓,男方正是2014年曾與她傳出同居緋聞的音樂製作人西茂弘,據悉,安室還搬到了西茂弘家族所居住的同棟舊公寓。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2002年與「TRF」成員SAM離婚後,一直以單親媽媽的身分扶養兒子,雖然曾先後與V6成員三宅健、搞笑藝人田村淳傳出緋聞,但兩段戀情都見光死。沒想到,她新年第5天就被爆出熱戀已婚製作人,不僅偷偷搬到對方的同棟公寓,還密謀要再婚,引起熱烈關注。

2017年01月05日 16

新北市生日禮物客製化

:25

▲安室奈美惠被拍

純銀飾品diy

到與西茂弘頻繁見面。(圖/翻攝自《Friday》)

巨蟹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安室奈美惠從2016年8月開始舉辦巡迴演唱會,預計到今年3月底為止,之後的行程都是空白。知情人士爆料指出,安室在最後一場演出後,會向粉絲發表重大消息,也引部分人猜測是要宣布活動暫停或引退,甚至可能要再婚。

不過,西茂弘強調與安室奈美惠只是為了巡迴工作而見面,而且妻子也知道兩人見面的事情,澄清說:「絕對沒有再婚這種事!不可理喻!」對於安室搬家一事,他也表示女方根本不知道自己住在那棟公寓,自己也不知道對方搬家了,完全是巧合。西茂弘也說,兩人見面的地點都是鬧區,「任誰看了都知道沒問題,若真的

台中純銀戒指哪裡買

在交往,應該會選更隱密的店家吧?」全面否認緋聞。

雙魚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