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陽岱鋼與張正偉。(

情人手鍊對鍊

圖/記者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

對鍊刻字可以刻什麼

T好棒棒》粉絲團

陽岱鋼告訴高中選手,沒有上場不要怪教練,一定是有原因,一場比賽只可以出場9個,先發球員上場比賽 ,自己也不要放棄,沒有出場想辦法超越,就有上場機會。

他表示,沒有出場就在當做是學習時間,看其他隊友在場上比賽,有犯錯就要記住,你上場就不要出現這個錯誤,自己的出場機會就會變多。

如果比賽都沒被教練派上場,該怎麼辦?旅日好手陽岱鋼說:「到教練面前滑壘!」他告訴高中選手,要在旁邊學習,想辦法超越別人,就有上場機會。

「就在教練面前滑壘!展現企圖心。」陽岱鋼表示,國小學長有一次沒有上場,就在在教練面前滑壘,被教練罵,之後被趕出去。

陽岱鋼說:「我也是有過沒有派上去的經驗,就在旁邊充實自己,想一想自己要要的是什麼,人家有的我沒有,就去學習,他沒有的但我的,自己就有機會

高雄情人節大餐

結婚對戒價格

,上場就要表現出來。」

陽岱鋼今天青棒訓練營與青棒

鑽石對戒 推薦

球員坐下來談心,有球員問到:「如果都沒有被派上去比賽,要怎麼辦?」陽岱鋼先用笑話讓選手放鬆,再告訴他們如何面對。

記者歐建智/屏東報導

高雄情人對戒哪裡買

串珠教學圖

對鍊推薦品牌

台北情人對戒推薦



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