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岱堡(Fort Lauderdale-Hollywood International Airport)機場槍擊案犯案凶嫌,26歲的伊拉克退伍軍人桑蒂雅各(Esteban Santiago)今(8日)被控告暴力犯行導致死亡,

結婚對戒戴法

女生手鍊品牌有哪些

如果罪刑定讞,最高將被求處死刑。據當局和目擊者表示,這起攻擊造成至少5人死亡、8人受傷。

桑蒂雅各向美國聯邦調查人員坦承規劃這起犯罪行動,他購買的機票也是飛往勞德岱堡的單程機票。當局表示他們已經調查了相關人士大約175人,其中包含了可能涉入這場犯行的共犯和長期審訊的嫌疑人。聯邦調查局的案件調查

手鍊編織教學

負責人表示,不排除恐怖主義的涉入。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聯邦調查局在周六(7日)已經針對桑蒂雅各進行偵訊,但拒絕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情侶對鍊品牌

>情侶對鍊

說明項細的調查狀況。僅表示不排除恐怖主義的可能,但詳細的動機仍在調查當中。桑蒂雅各也將在

客製化手鍊串珠

周日(8日)正式出庭,這位隸屬於美國國民警衛隊(U.S. National Gurad)的退伍軍人,2011年自伊拉克戰場返家時,似乎就受心理疾病困擾。他在行凶後於機場行李大廳被捕時也未見抵抗。

桑蒂雅各的阿姨里維拉(Maria Ruiz Rivera)則告訴記者:「他一直受幻覺所苦。」而且他從伊拉克回來後狀況變得不太穩定。他平時看起來很正常,但有的時候看起來很迷網,似乎迷失了。他變了不少。他的弟弟布萊恩(Bryan Santiago)則說,聯邦政府已經調查他(指桑蒂雅各)一陣子了,但他們當時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台中情侶裝品牌

串珠作法圖怎麼看

情人節大餐推薦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