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鍊刻字內容



林書豪27日再度弄傷左大腿筋後,連續3場缺陣,籃網目前仍未訂出明確回歸日,並同時宣布

串珠教學影片

6日上午8點作客溜馬持續缺席,7日主場迎戰騎士也很可能不會回歸,預計將由懷特海德(Isaiah Whithead)擔綱先發。

純銀對鍊品牌



林書豪27日對戰前東家黃蜂,本季第2度弄傷左大腿筋,目前缺席3場籃網皆吞敗。6日上午8點籃網作客溜馬林書豪將持續缺席,且隔日面對騎士也很可能不會上場,預計將由新秀懷特海德擔當先發控衛,汀溫迪(Spencer Dinwiddie)、佛伊(Randy Foye)板凳出擊。

記者潘泓鈺

結婚對戒牌子

/綜合報導

情人節大餐?台北



由於球團不想給林書豪太多壓力,仍然未訂出回歸日。

diy手鍊編織

生日禮物驚喜點子

3日林書豪受訪表示,自己的傷沒有第一次嚴重,且復原狀況良好,目前已開始參與投籃練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對戒刻字內容



珠包串珠作法圖



純銀手鍊價位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