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根據Ryan Thibodaux統計,目前122張名人堂選票中,邦茲與克萊門斯獲得70.9%票數,受到投票者的支持,雖然還有將近4分之3的選票未開,但很明顯地兩人的得票數,可能有大幅度的成長。

送男友禮物排行榜



▲克萊門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邦茲生涯累

送男友禮物推薦

積762轟、長打率6成07,7度榮獲國聯年度MVP,儘管生涯後期壟罩在禁藥爭議中,但無疑是史上最偉大的打者之一;而克萊門斯在大聯盟打

男生禮物 實用

滾24年頭,拿下354勝、4672次三振,為大聯盟一代巨投。

棒球作家協會願意接受禁藥球員入名人堂?答案是不太可能,即便邦茲與克萊門斯得票率年年成長,但兩人爭議性大,以名人堂高道德標準來看,距離入選門檻還有一大段

情人節手工禮物送女生

距離,未來入選機率仍低。

過去邦茲和克萊門斯得票率大約落在34至37%之間,2016年兩人分別拿45.2%和44.3%得票率,比起第一年獲得資格時的36.2%和37.6%高出許多,主因是參與投票人數少100人所造成的影響。

男朋友禮物排行



「禁藥世代」巨星邦茲(Barry Bonds)和「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一直是大聯盟最具爭議性的人物,也是每年名人堂票選討論的話題,根據

情人節送男生禮物

美媒報導推測,兩人的得票率將會有大幅度成長。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邦茲。(圖/達志影像/美

送男朋友禮物

>送男友禮物 diy

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情人節男生禮物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