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除了本田響矢奪冠,來自東京的

生日禮物 創意搞笑

婚禮小物專賣店

男友生日禮物驚喜

那須泰斗得到亞軍,SNOW獎是福岡的高一生宇佐卓真,「今天的吉良同學」獎是

創意手工禮物

神奈川縣的大岡拓海。4人獲獎後,還會出席12月24日的活動。

本田響矢是日本中部地方的預賽冠軍,聽到自己名字被唸到時,不敢置信地緊閉雙眼,緩緩走上前接受紅色披肩及獎盃。而他在決賽舞台上,經歷演技、唱跳表演、伸展台走秀等挑戰,獲得滿場觀眾歡呼聲,最後致詞特別感謝學校老師和朋友。

特別禮物製作



▲▼本田響矢奪得「日本最帥高中生」冠軍,聽到名字激動地緊閉雙眼。(圖/翻攝自日網《Modelpress》)

2016年12月18日 22:26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016日本最帥高中生」選拔大賽於18日透過網路直播揭曉。該活動規模不斷擴大,在全國6大地區展開預賽,選出13人經過3個月的集訓,在雜誌票選、審查員評分後,最後冠軍是由出身福井縣、17歲的本田響矢獲得!而他同時也贏得一個經紀約,以及獎金日幣100萬元(約台幣27萬)。

▲那須泰斗得到亞軍。(圖/翻攝自日網《Mode

婚禮小物推薦店家

情人禮物

lpress》)

▲18歲的大岡拓海奪得「今天的吉良同學獎」。(圖/翻攝自日網《Modelpress》)

▲SNOW獎是

週年紀念禮物 diy

>送女朋友禮物排行榜

16歲的宇佐卓真。(圖/翻攝自日網《Modelpress》)

▲日本最帥高中生決賽結果於18日出爐。(圖/翻攝自日網《Modelpress》)

怎麼給女朋友驚喜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