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嘻小瓜罹患酒槽性皮膚炎。(圖/取自嘻小瓜臉書)

面對嚴重的皮膚炎,嘻小瓜無奈表示:「我知道幕前的工作者外表就是商品,我會努力照顧好,我相信它一定會好的!現在讓你們看到不好看的我真的很抱歉!」對於

台中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不知情的觀眾留言嘲笑,他轉念用樂觀的方式看待:「如果我的傷口能帶給你們快樂,我想那也是種分享。」

藝人嘻小瓜(謝文傑)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有著深厚的舞蹈底子,也常常男扮女裝上節目,開朗做自己的形象

2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吸引許多粉絲。不過,他14日透露,最近都不敢看自己錄的節目,更害怕看到觀眾在網路上留下的評論,因為有些人會不斷挖苦他的大鼻子「噁心」,殊不知其實都是皮膚炎導致。

林千

女朋友生日特別禮物

又「徹底失業」被吳宗憲解約!

艾莉絲愛女3種語言混亂!

▲嘻小瓜生病前和生病後,鼻子變大,卻成為部分網友笑柄。(圖/取自嘻小瓜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李聖傑唱《聽你聽我》逼哭阿妹

《RM》會議內容曝光!6成員心痛提問



宋智孝

台南情人節花店

被開除「崩潰爆哭」斷聯3天!

女童粉絲病危聽畢書盡聲音奇蹟甦醒

顏永烈月收2千太血淚!曝浩子義氣暖舉



陳艾

特別禮物推薦

琳實際長這樣!皺紋深溝現形

嘻小瓜從8月開始出現皮膚異狀,檢查後發現是「酒糟性皮膚炎」,導致皮脂增厚、毛孔粗大,甚至形成鼻墜使得鼻子變形,即使治療也不一定能痊癒。他一開始誤以為是痘痘問題,還去做杏仁酸保養,加上工作必須長時間上妝,讓皮膚狀況變得更加糟糕,雖然3個月前就開始看醫生,但改善有限,「每天傷口重複的不斷流出組織液」,現在只剩下做清創手術一條路可走,心理壓力非常大。

《RM》集體

送女友生日禮物驚喜

下車曾國城:不意外

「Energy」Toro消失

週年紀念禮物 diy

9年竟成..

快訊/《RM》6位成員團結退出!

吳宗

送新人結婚禮物

憲:她錯在當藝人解約林千又

梁云菲拒約砲網友:以為哪根蔥

嘻小瓜在8月發現罹患「酒糟性皮膚炎」,雖然曾公開解釋病情,但仍有許多網友不了解,因此還是常常被取笑大鼻子。他透露,最近都不敢看節目播出,更不敢看留言,因為總會有觀眾酸他、嫌鼻子噁心,「我害怕下面的評論,全部都在討論鼻子,那些平常不會關注你的觀眾朋友,他永遠不知道你的身體出了狀況,開始留言取笑。」

好想張雨生!張惠妹我期待惹淚



送禮物給女朋友要送什麼好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最好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