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除了用另類眼光去經營義版《VOGUE》之外,法蘭卡也是康泰納仕重要的攝影先鋒,義大利版成就許多時尚攝影師的職業生涯,其中包括Bruce Weber、Peter Lindbergh、Ellen von Unwerth和Paolo Roversi等人。她對「時尚照片」的重視,讓這本雜誌的銷量穩定提高。

▲法蘭卡與Donatella Versace、Pierpaolo Piccioli都是多年好友。(圖/翻攝WWD

情人節禮物推薦送男生



法蘭卡1950年出生在義大利曼切華(Mantua),大學攻讀哲學與德國文學,對於文化、美學、攝影等造詣很高。她與安娜溫圖幾乎同時被康泰納仕集團任命為《VOGUE》主編,隨後她於1994年成為義

2017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版總編至今。



?想看

立體情人節卡片設計

西洋情人節送禮

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法蘭卡的兒子剛剛花了6年時間,為她拍攝紀錄片《Franca: Chaos and Creation》,9月在威尼斯首映時,Miuccia Prada、Riccardo Tisci 、Donatella Versace也現身力挺,足見28年來在時尚圈打滾累積的友情。該部電影即將在明年上映,到時候她本人已無緣看到,人們只能透過影像來了解她曾作過的時尚大事。

▲有時尚教母之稱的義大利版《VOGUE》總編法蘭卡索薩妮,驚傳22日晚間去世,享

情人節小禮物 diy

年66歲。(圖/翻攝WWD)

就因為有這樣的視野,法蘭卡將政經情勢與爭議話題放入義版《VOGUE》,讓它影響力扶搖直上,更有「時尚預言書」的美稱。

法蘭卡曾說過:「時尚不僅僅關乎服裝,而是與生活息息相關,到街上一看,就會發現人人都負擔得起某種形式的時尚,人人可以談論它。若僅僅只描述花朵、蕾絲、寶石,是遠遠不夠的

情人節卡片設計

2017情人節浪漫餐廳

>

西洋情人節禮物

桃園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

在法蘭卡去世消息傳出後,與她有近30年友誼的美國版《VOGUE》「惡魔總編」安娜溫圖,更親自撰文悼念她。安娜溫圖表示她們兩人幾乎同時開啟主編生涯,但並未馬上成為密友,而是在各大秀場、時尚場合中頻頻遇見,才變得熟捻起來。甚至直到法蘭卡生病後,她才探放法蘭卡位於義大利的家。

▲法蘭卡與美國《VOGUE》總編安娜溫圖是多年戰友。(圖/翻攝WWD)

義大利「時尚教母」法蘭卡索薩妮(音譯,Franca Sozzani)於22日晚間去世,享年66歲。消息一出震驚時尚圈,因本月初她還有公開亮相,飛到倫敦參加「時尚奧斯卡獎」British Fashion Awards,並於隔天飛往法國看香奈兒工坊系列大秀。根據《WWD》報導,得了肺癌的她,當時已經病況嚴重。

▲法蘭卡用另類眼光去經營《VOGUE》,把它帶到比時尚更高的層次。(圖/翻攝WWD)

記者張妤瑄/外電報導

高雄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