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外出時,頭髮會吸附外面的髒空氣,你沒有按時洗頭,可能會導致頭皮與髮絲夾雜各種氣味與髒汙,以及頭很癢的狀況出現,甚至當你一靠近就能聞到各式怪味。

頭皮上累積的油脂和汙垢會阻礙頭髮的生長,如果你有使用美髮產品的習慣,回家又沒有馬上清洗,這些

處女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化學物質便會殘留在頭髮上,久而久之,你就會開始掉髮、髮量漸漸變少。

一、變成「空氣濾淨機」

時尚中心/綜合

送女友生日禮物 水瓶座

報導

▲頭髮會不小心暴露你的行蹤。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三、頭髮生長亮警報

宜蘭客製化禮物推薦



四、成為人見人怕的

基隆客製化禮物推薦

「白雪公主」

你有「明明剛染髮沒多久就狂褪色」的經驗嗎?如果有,可能是你都不洗頭,讓頭髮帶有過多油脂,染上去的顏色就會無法平均分布在髮絲上,導致髮色不均勻、褪色等情況。

如果沒有時間清洗,推薦使用乾洗髮或是洗髮粉,可以吸收髮根的油臭味,減少異味出現。

▲懶惰不洗頭,各種麻煩找上身。(圖/翻攝自pexels,以下同)

二、染髮容易褪

第一次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天蠍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純銀項鍊品牌

金牛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射手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送女友生日禮物禁忌



如果頭皮油脂分泌過多又不定時清潔,可能會導致頭皮屑像雪花一樣滿天飛的現象。建議頭皮屑多的女孩,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精,以及切勿用太燙的熱水洗頭,否則適得其反。

▲不愛洗頭,小心!變得人見人怕的「白雪公主」。

五、「面子」有危機

長時間累積灰塵污垢的秀髮,在沒有清洗之下,直接躺著就入睡,會造成細菌在枕頭上滋生繁殖,導致雙頰容易長粉刺或痘痘,嚴重點甚至過敏,「面子」問題頻頻出現。

對長頭髮女生來說,洗頭和吹頭是一天最麻煩的時刻,如果看起來不顯邋遢,絕對會撐到頭皮出油的最後一刻。不過,你知道嗎?「不洗頭」的這習慣可能會讓你惹禍上身,尤其是以下這5點: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