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串珠材料行

「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退休後不打棒球,改拿網球拍,幫

情侶對戒戴法用意

TurboTax拍攝廣告,雖然手持球拍,但仍不忘展現巨砲本色,頻頻把球轟得老遠,最後一幕還使出招牌甩棒,氣勢依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老公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TurboTax這支新廣告於元旦在Youtube上開播,短時間點閱率就突破1萬,廣告裡的老爹重現重砲

珠包串珠作法圖

情人款威尼斯 925純銀手鍊

揮擊轟爆雕像,看得網友血脈噴張,「想念他在棒球場上的打擊身影。」

老爹是否認真考慮復出?日前有媒體透露,紅襪與老爹都對於「復出」一事預些伏筆,紅襪季外對於中心打線的補強較不順利,且老爹季外仍維持良好的體態以及體能,時常在社群網站透露想念棒球,或許真有機會復出。

老爹上季先發151場,繳出38轟、127分打點、打擊率.315,並以40歲又9個月寫下單季30轟最年長記錄,若是確定復出,相信這樣的身手仍能帶給球隊相當大的貢獻。

▲老爹打網球重現巨砲本色。(圖/翻攝自You

情人節有哪些活動

>編織手鍊綁法

tube)



創意生日禮物去哪買

台北對鍊哪裡買

情人對戒品牌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