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黃建逢。(圖/中華排協提供)

台電公司男排的「台灣洋將」黃建逢(326分),男子組台電黃建逢得326分排第一,國訓

男友禮物推薦

蔡家豪313分第二,MIZUNO隊劉鴻敏302分第三,長力黃世豪291分第四。

高雄情人禮物專賣店

體育中心/綜

情人節送女友禮物

合報導



黃建逢說:「不管過去有多少風風雨雨,以及未來有多少坎坷與難關,我愛排球的心永遠不變,未來也會更加努力,就算跌倒也一定

女生送女生禮物

生日特別禮物

會再站起來,勇敢向前行!」

男子組年度最佳陣容:台電李佳軒(自由球員)、長力黃世豪(邊線攻擊球員)、MIZUNO「電眼雙帥」劉鴻敏(邊線攻擊球員)、劉鴻杰(中間攔網球員)、長力林政揚(中間攔網球員)、長力盧清銓(舉球員)、台電王明浚(舉球員對角攻擊球員)。

得分王企排11年增設的獎項,能夠蟬連得分王,台電黃建逢懷抱感恩的心,「感謝排球協會、台體運傳體記尖兵營和許多在幕後默默付出的人員,讓更多人看到排球,感謝台電公司和教練團栽培,以及隊友和球迷們。」

再度拿到得分王,黃建逢坦言嚇一跳。「現在我以團隊成績為重,平常心以待,不會刻意爭個人獎項。很難得今年有很多美好的回憶能和大家分享,包括參加世界男排聯賽和世俱男排賽,並打贏德國、哈薩克等勁

台中結婚禮物專賣店

旅,這是很棒很難得的經驗。」

▲黃建逢。(圖/中華排協提供)

明年1月15日將把前羽球國手「屁屁」蔡珮玲娶進門的黃建逢,很感謝女友的體諒,「因為出國比賽的關係,聚少離多,還好

花蓮情人節花店

大我三歲的她很貼心,不僅不抱怨還常常開導我,可以說是我的心靈導師。」



男子組台電黃建逢得

婚禮小物哪裡買便宜

326分排第一,國訓蔡家豪313分第二,MIZUNO隊劉鴻敏302分第三,長力黃世豪291分第四。

?接收更多精彩

可以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台中生日禮物客製化

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