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瑪麗亞凱莉氣得面對鏡頭插腰。(圖/翻攝自Youtube)

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此次擔任紐約時報廣場的跨年壓軸,原本主辦

台中情人節浪漫景點特搜

單位擔心她會遲到,還好最後準時到場,沒想到被抓包是假唱,中間更是長達2分鐘無法跟上對嘴音樂,她站在台上看來沮喪又憤怒,一度

高雄 情人節巧克力 推薦

對著台下觀眾說:「好啊,那我就都給觀眾唱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過,也有

手工製作情人節卡片diy範本

消息指出是瑪麗亞凱莉沒有時間練習才會出錯,她本人則在演出結束後,在推特上寫道:「可惡的事發生了,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又要在2017年登上更多頭條了。」配上攤手的無奈表情,花蝴蝶到底是被製作單位「衝康」還是自己的團隊出問題,恐怕只有本人才知道了。

▲瑪麗亞凱莉

情人節日期2017幾月幾號

最後幾乎放棄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

瑪麗亞凱莉擔任紐約時報廣場跨年晚會壓軸,卻出現「意外」,在開頭的《Auld Lang Syne》時,她似乎就已經發現耳麥有問題,不時地按壓耳朵,並露出有些不知所措的表情,雖然第一段還是順利過關,到了要演唱《Emotions》時,她一不小心錯過了進歌點,只好硬是祝

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觀眾「新年快樂」,但是接下來她就再也找不到正確的進歌點,面對鏡頭插腰,看起來相當憤怒。

▲瑪麗亞凱莉數度確認耳麥狀況。(圖/翻攝自Youtube)

更尷尬的是,瑪麗亞凱莉還在說話的途中,背景音樂就爆出招牌「海豚音」,讓現場氣氛再度降到冰點,這場表演當中將近有2分鐘,她都沒有開口唱歌,只跟著舞者在台上走過來又走過去,讓網友不禁批評:「這真是一場災難!」據《TMZ》報導,事後她的團隊有向製作單位抗議,表示當時她的耳麥和手上的麥克風都是被「蓄意

高雄情人節餐廳推薦

高雄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破壞」,耳麥裡面完全聽不見聲音。

▲瑪麗亞凱莉接不上音樂,爆氣叫觀眾唱。(圖/翻攝自Youtube)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2017年01月02日 13:56

記者楊

情人節限量商品

奇/綜合報導

情人節送什麼給女友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