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0L Turbocharged DOHC 4-cyl. (Mercedes-Benz C300)

創意生日禮物



2.0L Turbo/Supercharged DOHC 4-cyl. (Volvo V60 Polestar)

日本麥當勞推黑白三角巧克力派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男生認為女生這個行為最沒氣質



3.0L Turbocharged DOHC I-6 (BMW M240i)

大人限定!小熊軟糖竟有香檳口味

566洗髮精香味竟跟Jo Malon..

2.3L Turbocharged DOHC 4-cyl. (Ford Focus RS)

其中BMW M240i、Honda Accord Hybrid、Infiniti Q50、Mazda CX-9和Volvo V60 Polestar有在台販售。

純銀手鍊 男



韓妞激推「抹茶Q糰」好吃到落淚

▲國外知名媒體「WardsAuto」,近日公布了今年度全球十佳的引擎,其中有七款渦輪車,三款油電混合動力。(圖/翻攝自官網,以下同)

1.4L Turbocharged DOHC 4-cyl. (Hyundai Elantra Eco)

感情再怎麼好做5件事鐵定分手

2.5L Turbocharged DOHC 4-cyl. (Mazda CX-9)

5大最討人厭耶誕禮物排行大公開



1.5L DOHC 4-cyl./Dual Motor EREV (Chevrolet Volt)

▲前陣子才以148.9萬價格上市的MAZDA CX9,所搭配的2.5升渦輪增壓引擎也在名單中。

WardsAuto在兩個月內,評估了四十多輛售價低於6.2萬美元的車,從油耗、馬力、噪音等項目來進行評分,最終選出十位獲獎者。

WardsAuto總監Drew Winter表示,車廠們認為降低排氣量、渦輪化和電氣化是未來汽車的發展,這份得獎名單

特別的生日禮物

>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肯定了這車商們的戰略,未來這樣的狀況只會更明顯,大排氣量的車款將越來越不受歡迎。



近年來,汽車的動力心臟為了符合日漸嚴苛的環保法規需求,在縮小排氣量外加渦輪化的狀況日漸明顯,就連國外的媒體票選「年度十大最佳引擎」時,都出現這樣的狀況。

6句話殘酷道破「長大

手鍊串珠教學

」的心酸

美國一家媒體「WardsAuto」,近日公布了今年度全球十佳的引擎,其中有七款是渦輪增壓引擎,而三者則是混合動力系統,這是自WardsAuto 過去28年評選引擎以來,首次沒有V8引擎上榜的年份。

交換禮物免煩惱

情人節推薦餐廳

情侶手鍊刻字

1~500元都挑好了

3.0L Turbocharged DOHC V-6 (Infiniti Q50)

全新Emojis聳肩、摀臉超實用!

這十顆引擎的

便宜對鍊對戒

名單如下:

▲Honda Accord Hybrid使用的2.0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也榜上有名。

ZARA冬季折扣最低5折23點開

客製化手鍊 台北

跑!

Hello Kitty特展花博盛大展..



假的!蠻牛休旅的偽裝車竟只是部奧迪

2.0L DOHC 4-cyl./Dual Motor HEV (Honda Accord Hybrid)

世界上最美的樓

情人手鍊刻字

梯爬再高都不累

3.6L DOHC V-6/Dual Motor PHEV (Chrysler Pacifica Hybrid)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