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diy 創意生日禮物



即便賽前傳出背部肌肉緊繃不適狀況,林書豪17日仍披掛上陣力抗魔術,上場19分27秒便進帳17分、3籃板、3助攻,成為籃網高效率的另類「板凳暴徒」

情侶裝哪裡買 中壢

。只可惜籃網殘破團隊防守仍是最大漏洞,此戰團隊轟111分表現出色,但失分又達118分,如何「補破網」,成為球隊振衰起弊的重點所在。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前一戰對湖人又再度休兵,林書豪今天確定回歸上陣,客場挑戰魔術,也力拚球隊本季首度2連勝

情人手鍊去哪買

。首節林書豪替補上陣表現穩定,以百分百命中率拿下4分、2助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情人對鍊金飾

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末節決勝時刻,比賽剩下4分53秒時,籃網教頭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仍選擇將林書豪放回場上,林書豪先是連續兩次切入得手緊追比分,但隨後豪小子仍與復出首戰如出一轍,企圖製造強行出手機會建功,但連續兩次外線出手落空,反而讓球隊陷入落後危機。

隨後魔術主力射手佛尼爾(Evan Fournier)飆進關鍵三分彈,並且連續罰進4球,即便林書豪最後關頭再度飆進三分彈,卻是為時已晚,籃網遺憾輸球。

此戰籃網暴露問題仍如出一轍,團隊失分過多,加上關鍵時刻守不住對手主力得分武器,也讓球隊再次於關鍵拉鋸戰中輸球。

籃網此戰團隊

高雄串珠材料行

轟111分,整體火力絕對沒問題,但單場又失118分,比此戰賽前場均失111.7分(聯盟第27位)還要誇張,贏球難度確實太高。

▲林書豪此戰進攻仍高效率,但

好朋友生日禮物建議

籃網整體防守仍不及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前3節在上場時間不多,得分已順利站上雙位數。但球隊整體防守不彰的老毛病依舊未解,也讓最多9分領先優勢又被對手

結婚對戒的意義

迎頭趕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

情人手鍊對鍊

>對鍊刻字內容

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林書豪傷癒歸隊仍展現豐沛火力。(圖/達志影像

情侶裝推薦品牌

/美聯社)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