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韋德14年的NBA生涯,也曾經與許多名將對戰過,談起生涯對戰最難對付的球員,韋德第一個名字是退休的布萊恩,韋德表示他是一個傳奇,也是最佳的對手。

情人節浪漫的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

高雄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運動雲》粉絲團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情人節禮物diy卡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

特別情人節禮物

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手工情人節卡片



韋德另一名最難對付的對手,則是給了詹姆斯,兩人曾在熱火一起寫下不少榮譽,但韋德表示:「我們從來沒有見過像詹姆斯這樣的球員,我們有看過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他有類似的風格,但能夠像詹姆斯這樣影響比賽,我真的沒看過。」

此外韋德也讚揚的詹姆斯在上屆總冠軍戰,1:3落後下逆轉奪冠,韋德認為這很特別、也很不可思議,這是個傳奇故事。

▲韋德。(圖/達志

2017情人節禮物

2017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影像/美聯社)

效力公牛的韋德(Dwyane Wade),最近接受訪問時被問到誰是你所面對過最難對付的對手?韋德表示一位是布萊恩(Kobe Bryant),

2017快樂情人節

另一位則是前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



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2017特別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