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民國52年成立的國防醫學院附設愛德幼兒園,遭外界質疑國有地管理不當,軍方也以訴訟方式要求遷移。愛德師生們14日上午赴立法院召開「部長爺爺不要趕我們走!為台灣留下一個優質幼兒園!」記者會,為160名小朋友請命,直指軍方無預警凍結帳戶,讓幼兒園面臨強勢迫遷、小朋友無法上學之壓迫,要求立即解凍帳戶,並讓愛德依法承租校地。國防部長馮世寬受訪時則說,會依法行政,而在某些地方會做柔性調整。





川英熱線對岸崩潰游錫堃分

情侶手鍊品牌 銀手鍊品牌

析原因

串珠手鍊 串珠材料包



蘆洲大火無「倫」問?新北市府反駁

密醫W飯店打排毒針?

專櫃對鍊推薦 名牌對鍊推薦

檢赴現場勘驗

▲愛德幼兒園召開「部長爺爺不要趕我們走!為台灣留下一個優質幼兒園!」記者會。(圖/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蘇巧慧在會中指出,認識愛德幼兒園已久,可以保證今日大家拿出的照片中,藍天綠地的好環境都是

老婆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事實,而如今家長們就是希望將這麼好的一間幼兒園留下來,所以帶著孩子來表達對幼兒園的支持,「馮部長應該到現場,就可以感受家長的期待、孩子的期待。」

韓星Jessica這樣穿腫了!



台不會獨立?陸委會:是主權國家

扁不能幫女兒致詞柯:開診所要

純銀對鍊推薦 情人純銀對鍊

典禮?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馮世寬。(圖/記者楊佳穎攝)

懶人試算表搞懂明年特休、加班費

轟-6K飛行照背景為玉山?國防部否認

國防醫學院附設北市私立愛德幼兒園師生與家長,今日上午在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張廖萬堅等

珠包串珠作法圖 最新串珠作法圖

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指銀行帳務遭軍方無預警凍結,要求馮世寬為台灣留下一個優質幼兒園。

領土變更綠不拿?蔡正元批無軟台獨

蘇巧慧表示,國防醫學院為了照顧軍眷,在民國52年成立愛德幼兒園,但民國88年國防醫學院搬遷後,卻沒有妥適安排幼兒園的後續發展,所幸在家長及園方的努力下,愛德幼兒園成為優質幼兒園的典範之一。她接著說,幼兒園校地廣闊,國防部所謂的系爭土地,不過兩間教室的大小,卻以司法的手段要求幼兒園搬遷、返還土地,甚至在這個月初凍結愛德的帳戶,嚴重影響孩子的受教權。

百貨公司情侶裝品牌 情侶裝品牌推薦



中投

對戒刻字內容 對戒刻字英文

、欣裕台收歸國有法院不准

對此,馮世寬上午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中受訪回應,大人犯法要小孩出來請命,「這個我想有一點太殘忍了」,而軍方會依法行政,但在某些地方會做一些柔性調整,「我想我們在這月底前會做這些事情」。

府:感謝美國不把台灣視為與他國的從屬

轉彎!休息日加班9小時起也給本薪



蘇巧慧強調,司法途徑是最簡單,卻也最偷懶的處理方式,國防部必須勇於任事,為孩子好、為國家好,留下愛德幼兒園,才能保障孩子們最重要的受教權!

蔡正元問許信良:你怎看顧立雄?

不讓台灣被玩呂推和平中立公

求婚對戒 牌子 情侶對戒牌子





創意生日禮物去哪買 創意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