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創意禮物 diy 創意禮物店



奧運

男朋友送女朋友禮物 女朋友禮物送什麼

4金得主、來自英國的長跑好手法拉(Mo Farah),里約奧運雙金的成績,在IOC(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國際奧會)官網消失,一度引發揣測,但有可能事系統被駭成績遭惡搞。

一般只有被IOC取消成績,官網的紀

創意禮物專賣店 創意禮物

送禮物給男友 情人節送禮物給男友

錄才會刪除,但IOC表示,包括法拉在內成績無故消失的選手,並沒有違規,成績不見是系統問題,外界預料可能遭有心人士駭入系統。

索馬利亞裔的法拉,是2012年倫敦奧運與今年里約奧運田徑5000公尺與10000公尺金牌得主,不過最近他在IOC官網的成績疑似遭到刪除,同時成績不見的還有好幾位選手。

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高雄 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結婚小禮物 diy 結婚小禮物專賣店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圖/資料

女朋友禮物推薦 女朋友禮物排行

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有可能的兇手,矛頭指向之前頻繁公佈選手用藥資訊的「Fancy Bears」,他們很可能就是取得IOC在WADA(World Anti-Doping Agency,世界反禁藥組織)官網的帳號密碼,竊取用藥資訊,因此能駭入IOC官網也不意外。

法拉之前也曾被公開用藥資訊,

送禮物給男友要送什麼 送禮物給男友驚喜

但屬於用藥豁免的範圍,屢遭「Fancy Bears」駭入的WADA,已經請火眼公司評估資料被竊取的損害程度,並進行系統防禦改善,以免再遭入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送女朋友禮物 自己做 送女朋友禮物大推薦

生日送禮物給女朋友 如何送禮物給女朋友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