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完整文章請看VOGUE

水瓶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金牛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朋友

.com)

另一個櫥窗以紐約的洛克斐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為特點,以金箔打造而成的普羅米修斯雕像和飾有珠寶及天使在側的華麗聖誕樹,傳遞全城歡慶的熱鬧氛圍。另一個櫥窗展示則是以白雪皚皚的城市剪影為特色,透過閃閃發光的吊燈、冰柱及經典的Tiffany Blue Box禮物盒花圈來呈現,展現冬日銀白雪景與美鑽閃耀的夢幻景色。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那些長大之後才明瞭的事,Mulberry 2016聖誕短片溫馨詮

苗栗生日禮物客製化

純銀手鐲

釋「家庭、愛與接納」

Charles Lewis Tiffany於1837年成立Tiffany & Co.,身為紐約第一家珠寶商,在紐約躍升為國際首都的過程中,Tiff

生日禮物客製化照片

any與美國第一批名流階級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於是2016年的Tiffany節慶櫥窗,以櫥窗中擺設的餐盤和銀器、裝滿閃耀迷人珠寶的聖誕拉砲、香檳及蛋糕,展現出盛大奢華的宴會,重現當時的輝煌年代。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送男生生日禮物實用

、文/VOGUE

延伸閱讀

今年的Tiffany櫥窗中,縮小版旗艦店以灑落的閃亮鑽石

南投客製化禮物推薦

>處女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構築而成,此靈感源於Tiffany在1939年紐約世界博覽會上為一顆128.54克拉的「Tiffany傳奇黃鑽(Tiffany Diamond)」所設計的煙花圖案。

NET-A-PORTER暖心動畫短片漫佈倫敦

週年紀念日禮物

街頭,過節賀歲也時尚

全球同步!星巴克耶誕紅杯全新改款,10款插畫描繪耶誕景致

Tiffany的聖誕節慶櫥窗展示向來是年度盛事,紐約人無不知曉這個第五大道57街上這個代表性的傳統。每一年,Tiffany的聖誕節慶櫥窗以雪白的城市景觀、閃耀的鑽石打造,並使用不同方式詮釋經典的代表Tiffany Blue Box,吸引紐約及全球的遊客,一同沉醉在這冬日奇幻世界。

※來源:Tiffany & Co.
arrow
arrow

    七夕情人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